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男神x你】有个手速很快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全联盟女朋友都被唐柔附体设定w

*真的好羡慕手快的人!

 

【叶修】

手指很灵活

手速比我慢不了多少

然而pvp依然打不过我

----《思前想后,她决定去找喻文州拿回自信,结果被虐得更惨》

 

【黄少天】

她偏爱打字聊天

喜欢用颜文字刷屏

刷得比我还快

----《媳妇儿你慢点,你之前发的文字我看不到了》

 

【王杰希】

公司里的领导爱找她

同事也爱找她

干什么呢

帮忙手打一些比较长的文档

几千字的报告分分钟搞定

----《嗯,我喜欢的她就是这么厉害》

 

【孙哲平】

初遇她时我手伤才好没多久

手速比不过她

几年后我的手痊愈了

还是比不过她

她很得意

----《没关系,这方面失去的尊严我一样能从别的地方讨回来,比如床上》

 

【张新杰】

她会帮我处理一些事

比如战队的日常训练计划

我说

她手打

我还没说完

她都打好了

然后嫌弃我语速太慢

----《我不慢,是你太快了,下次记得把握好时间》

 

【孙翔】

比我快

不可能

不信我和她比一比

就用一个下午

谁打字少谁睡沙发

----《什么我居然输了?还弄坏了她新买的键盘,沙发都没得睡,只能睡地板》

评论(10)
热度(6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亲友给我画的自设,不许盗。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有事私信。
不接今年十月份以前的活动,请下半年再来问。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