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女神系】她说(上)

*标题是乱起的,内容是吹吹我的联盟女神。
*给她们各自加了个身份,算是个练笔小段子吧。
*大概还会有?先把最拿手的写了23333

【唐柔——贵族女战士】
她有着爽利的短发,容貌姣好,比容貌还出色的是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待人接物总是恰到好处,多一分算逾越,少一分显冷淡。
她还有双漂亮的手。这手握过别人的手,也握过缰绳和长矛,看起来保养得依然很好,纤长而灵活。
她喜欢有挑战性的事物,敌人的强大让别人胆怯、让她兴奋。
“这样的人,打败之后才更有成就感!”她如是说。嗓音不高不低,干脆利落,其中满含着昂扬斗志,任谁来听了都能生出一丝豪迈。
千军万马当前,她不惧。
这样的她,由内而外都在发光。
“征服你,似乎也很有趣?”

【苏沐橙——杀手】
比美女更有魅力的,是爱笑的美女。
如果说外貌是天然的保护屏障,那么笑容便是把利器。
她会露出各种各样的笑。甜美的、温柔的、俏皮的,甚至是带点小坏的。
像个不谙世事的仙子,带着颗纯粹的心误入凡间,努力向能触摸到的人类释放着善意。
这可能是她的本心,但更多是为了伪装。
上一秒还言笑晏晏,下一秒便只剩冰冷的刀锋。
快、狠、准,下手毫不犹豫。白刀子进,红刀子出,而她笑容不变,像在做最平常的事。
当然,这对她来说就是如此。
“报告,任务完毕!”她笑着转身,手背在身后一步步跑开,长发飞扬在空气里。
“下一个,就轮到你了哦?”

【楚云秀——一线女星】
栗色卷发垂落在双肩,精致却不浓烈的妆容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玫瑰红长裙衬出她的曲线,长长的裙尾拖曳于红地毯上,高跟鞋踩出固定的旋律。
她的身上没有太多装饰,不像那些一看就是暴发户的女人,迫不及待地把金的银的全部堆在身上。小巧的耳坠、款式简单的项链、宝蓝色的戒指,无一不精细。
她活得精致。
精致不是由钱的多少来决定,而是生活态度。
人后,她是个普通的女孩。
她会穿淘宝上买来的爆款睡衣,头发乱糟糟地从床上爬起来,叼着个牙刷在厕所里边含糊不清地唱歌边刷牙。
她会吃几块钱一包的泡面,坐在电脑前看一些狗血烂俗的电视剧,某个对渣男爱得死去活来的女人让她直翻白眼。
可人前,她就是女王。
她会端出最大气的姿态,每个笑容都恰到好处,完美得不似她自己。
却也是她自己。
哪一面都是她。
“你要来,深入认识下我吗?”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