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喻黄ABO】No accident,only you.

*小短篇,喻A黄O。
*一切发生在事后,私设多如山。

雪白的天花板在视野里晃动着,由模糊变为清晰。对于不善饮酒的人来说,宿醉带来的后遗症比想像中还要严重。
空气里弥漫着古怪的气味,黄少天不用仔细分辨都知道那是什么——AO信息素融合后的香气,以及体液的味道。
头脑越清醒,身上的酸痛感就越明显,尤其是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被异物入侵后遗留下的胀痛感正向黄少天昭示着某个真相。
他在床边呆坐片刻,不去看床上躺着的人。
果然,还是没控制住啊。黄少天苦笑。
两天前,荣耀第十一赛季的职业联赛刚刚结束,蓝雨二次夺冠。赛后很多人总结,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团队赛中的配合依旧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剑与诅咒”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众所周知,喻文州是Alpha,而黄少天更是联盟里人数比例最小的Omega,这种情况在任何战队里都是绝无仅有的。哪怕是最近强势崛起的轮回王牌周泽楷,或是强硬派的老将韩文清,其身份都是平庸的Beta。
于是背地里,不少粉丝打着“AO正副队是绝配”的标语,给蓝雨核心组起了cp。
这事喻文州知不知道黄少天不清楚,但他是听说过的,甚至还偷偷看过粉丝写的同人,里面把喻文州描述得情深一片,使出各种手段追求黄少天,最后修成正果。
编的就是编的,真实性果然不高,黄少天暗自摇头。情深一片是不假,但根本不是喻文州,而是他才对。
鉴于话多的缘故,黄少天在别人眼里一直是开朗阳光的个性,按理来说,他没什么不敢说的。
怎么可能没有?
比如他喜欢喻文州。
和信息素无关,和队友爱无关,而是男女之情。但,黄少天说不出口。
他依稀想起昨晚,蓝雨一众队员们庆祝夺冠的场景,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最真挚的笑容。
喜悦的氛围是最容易蔓延的,而人受情绪的影响,往往能做出不符合往日个性的事。
比如,黄少天喝了很多酒。白酒、啤酒、红酒,然后是各种水果酒,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却控制不住地一杯杯往嘴里倒。换作平日,看他不要命地喝成这样,肯定会有人劝下来,可能劝黄少天的那波子人自己都喝得东倒西歪,哪有空管他呢?
哦不对,还是有的,比如酒量一直很好的喻文州。
喻文州。
黄少天身体摇摇晃晃地拿着杯子,眼前的人影晃来晃去,由一个变成两个,由两个变成四个。
“哎呀喻文州啊!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影分身?有我的剑影步那么多吗?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啊哈哈哈哈…”
“少天,你喝醉了。”
“什么醉不醉的?别开玩笑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区区喝酒何足挂齿!我…”黄少天身子一软,立刻被一双手扶住。
“少天,你…”喻文州脸色微微一变,“你发情了知不知道?”
回应他的只有哼哼声和软软的、散发着特殊香气的躯体。
黄少天的发情期很特殊,时间和频率不固定,程度不剧烈,甚至对抑制剂的需求都很小。同样的,他的信息素味道虽然明显,直白来说也很好闻,却对Alpha没什么吸引力。
这也是联盟放心他参赛的重要原因,然而…
喻文州扶着神志不清的黄少天,脸色古怪。
心里痒痒的,某种难言的冲动正在冲破束缚。喻文州捏住黄少天的胳膊,力气大得吓人,痛得后者低呼一声。
这种气味他闻到过不止一次,每闻一次,喻文州内心的波动就明显一分。最要命的是,明明知道它意味着什么,理性却总是占据下风。只不过,一切都在掌控中,没有发生意外。
但是,现在呢?
喻文州突然不想犹豫了。
人总是时时刻刻保持理智,把利害关系分析得那么清楚,太累了。
喻文州半抱着不断说胡话的黄少天,那红润的脸蛋看得他眼眸一暗,克制不住地亲了上去。

黄少天套好衣服,从喻文州房间里轻手轻脚地走出来。现在时间还早,还是回自己房里补个觉吧。
至于昨晚的事…他忍不住摸摸后颈,彻底标记了啊。
黄少天发现他淡定得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是本来就不奢望,所以有恃无恐吗?
或者说,正因为他不强求,所以哪怕是一次意外,那也是意外之喜。
也算是曾经拥有了吧?何况,Alpha又不是只能标记一个Omega,他不会强求喻文州负责任。
医生曾经告诉他,被彻底标记后,黄少天平日里就和Beta差不多。别的Alpha不会对他有兴趣,除非是喻文州主动释放信息素,不然黄少天这辈子都不会发情了。
这是他体质的又一特殊性,现在想来,真不知该高兴还是该心酸。
这等于是和喻文州绑定了,却是对正常生活没什么影响绑定。
黄少天躺在床上,默默无言,直到门被轻轻扣响。
——喻文州。
黄少天不太意外,但他不想多说什么。
“队长,你不用来找我,我没事的。”他努力让自己显得冷静,“意外时时都有。”
“不是意外。”喻文州毫不犹豫地推开门,“另外,你打算让我就这么站在门口?”
黄少天无所谓地耸耸肩,示意他进来。
“你是不是喜欢我?”把房门关好后,喻文州开门见山。
“…你都知道了?”
“这么说来,果然如此?”喻文州挑眉,“你昨晚被我抱上床后,一直喊我的名字,行动也特别顺从我。”
“我哪记得?”黄少天翻白眼,“你知道我酒量不好。再说,个人情况不同,酒后吐的未必是真言,没准是胡话,比如说我。何况,AO共处一室很难不发生点什么吧?这的确是个意外,你知道我体质特殊,不必当真…”
“我刚才也说过,不是。”喻文州打断他,“总之,少天的意思是,要把昨晚的事当不存在?”
“难道不…”
“当然不可以了。现在不只是我要对你负责,你更要对我负责。”
“开什么玩笑?”黄少天觉得他今天翻白眼的次数很多,“AO之间没有绝对的公平,完全没法想象你一个Alpha居然要让我来负责任?那是不是还要我拉着你去民政局领证啊?”
“好啊。”喻文州笑了笑,“我不介意。”
“…”
“的确,我可以去找别的Omega,也可以标记他们,但有一点我没告诉过你,我同样是特殊的Alpha。”
“我只有在和我喜欢的Omega发生关系时,才会获得满足。如果强行换成别人,哪怕信息素再吻合,身体上能爽到,心理方面也会受到打击。时间久了,会导致信息素紊乱,从而对Omega产生恐惧,这是一辈子的事。”
黄少天目瞪口呆。
喂喂喂,骗人的吧?
这信息量,也太大了点?
“昨晚发生那件事后,我更加确信了某些事。标记你,我是发自内心的,和你喝醉或你是Omega这点关系不大。假如换成另外一个人,情况就会不一样。”喻文州轻咳一声,“少天,你说你该不该对我负责?”
“…”
“你以为你是一厢情愿?那么好巧,我曾经也是。”
“…喻文州。”半晌,黄少天喊他的名字,声音有点发颤,“你不准骗我。”
“我为何要骗你?”喻文州伸手环住他的腰,“蓝雨队长从不做不理智的事。意外,是不会发生的。”
“我喜欢你呀,少天。”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亲友给我画的自设,不许盗。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有事私信。
不接今年十月份以前的活动,请下半年再来问。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