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男神x你】有个懒癌晚期的吃货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王杰希】
前几天给她买了一堆吃的
她用一天时间全吃完了
家里什么都不剩
她又懒得出去买
就把冰箱里的调料包翻出来
泡水当饮料喝
——《她还说挺好喝的》

【叶修】
放假后天天睡懒觉
不到十点不起来
床头柜上摆了一堆零食
一伸手就拿得到
连牙都不想刷
除非我抱她去
——《好处是可以趁机揩油》

【黄少天】
她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中饭永远点外卖
款式各种各样
炒饭盖浇饭意大利面牛排
披萨饼汉堡薯条炸鸡排
哪家口味如何她了如指掌
还主动联系店家
指导他们改善外卖的口味
——《可是媳妇儿,我想吃你亲手做的菜啊》

【张新杰】
经常在我面前装病
不想早起
不想出门锻炼
知道我对饮食要求严格
把吃的偷偷藏起来
被发现后就冲我卖萌
无效
——《你的健康才是第一位》

【卢瀚文】
自从和她交往后
我很快学会了做家务
尤其是做饭
技术越来越好
队员们越来越不爱去食堂
都让我下厨
少天前辈甚至说
比起职业选手
我更适合当厨师
——《退役后我干脆在蓝雨食堂就职吧》

【刘小别】
她和我在一起
不是因为爱情
是觉得我手速快
去超市抢零食占优
在淘宝上抢购特价商品占优
这样她省得出门买东西
连网购的时间也省了
我很不爽
——《她还理直气壮地说,经常动手指很累的》《难道我不累吗》《我的手速不是用在这里的谢谢》

【高英杰】
她来战队玩
柳非拉她出去逛街
死活不肯
说不想走路
给她一把瓜子
她坐那儿边嗑边看队长和我打指导赛
磕完了没东西吃
就把壳放嘴里嚼
还把桌上一袋过期的感冒药泡了喝
——《队长觉得她很有意思》《还主动上前问她要不要来试训》

评论(19)
热度(230)

头像是亲友给我画的自设,不许盗。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有事私信。
不接今年十月份以前的活动,请下半年再来问。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