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王杰希x你】孑然妒火

+其实就是个吃醋+分手追回的小短文,霸道又爱吃醋的老王x傲娇又爱作死你。

王杰希是在酒吧找着你的。

彼时你化了漂亮的妆,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靠在吧台边和一群陌生人说话。

你姿态懒散地端着酒杯,轻松打发走一个又一个对你有别样心思的异性,内心的不安和愤懑却变得愈发浓烈起来。

然后你看到了他。

说实话,那一瞬你是惊讶大过惊喜的,你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找到这里来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在门口站了会儿,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和别人说说笑笑——至少在他眼里是这样的。

你笑着和刚刚混熟的服务员打了声招呼,便从座位上站起来,摇摇晃晃向他走去,姿态端的是风情万种。

“来了?怎么发现这里的?”你很自来熟地替他理了理有些凌乱的领口,声音略带沙哑。

王杰希没有答话,而是静静地看着你。你被那双黑黝黝的眼眸看得心里发虚,加上酒是真的喝了不少,饶是你酒量丰富,也有了一丝醉意。

“怎么回事?你那什么眼神啊?问你话你也不理我?”你揪住他的衣领,昂起头瞪着他。

换做平时,你绝不会这样和他说话。倒不是说王杰希喜欢计较这些,而是你很清楚他的性格。王杰希越是生气,你越是不该和他对着干,尤其是在这样的环境下。

也不知是酒壮怂人胆,还是你平时积攒的怨气太满,你早就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

“你干什么啊?成哑巴了?你不是整天忙战队的事,连双休日陪我看电影的时间都没有吗?我和我闺蜜出去玩,给你发照片你也不夸我两句,你什么意思啊你?啊?!”

大约是见多了这样的例子,倒没有多少人关注你的行为,也不管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倒苦水。

只不过,爱管闲事、爱在女人面前逞英雄的男人在哪里都有。

“喂,我说这位兄弟,你这样做就不厚道了吧?”

一道陌生的男声忽然插进来,是位看起来跟你俩差不多大的年轻人,穿得人模狗样的,估计是哪家公子哥上酒吧猎艳来了。

你冷冷地瞥他一眼,意识到在公共场合谈论私事不太合适,于是改为拽住王杰希的手臂,想和他离开这里。

谁料那人不乐意了,大喇喇往大门口一站,先是斜着眼睛瞟了瞟王杰希,又把你从头到脚打量一遍,色眯眯的模样看得你直想揍人。

“美女,不介意的话跟我来一杯如何?我请客...啊!”

“砰——”

王杰希忽然一拳砸在他脸上。

变故发生得极为突然,你完全没想到王杰希会打人,身体先于大脑做出行动。

一个字,跑!

你拖着王杰希冲出酒吧,漫无目的地在街上奔跑着,你从没想过你能在穿着高跟鞋的情况下跑得如此之快。

身上明明是单薄的小礼服,却还是出了一身汗,夜晚的风吹在你身上,凉嗖嗖的。

也不知跑了多久,直到你确定后面没人跟着时,才停下来。

“呼...好累啊...”你靠在墙上直喘气,那股子酒劲逐渐褪去,开始后悔今天的行为。

因为情事不顺跑去酒吧借酒消愁,还差点惹事,好像不太好吧?

不,是非常不好。在看到王杰希的表情时,你更加肯定了这个想法。

和王杰希交往快一年,你从没在他脸上看见过这样的神情,你宁可他此时表现得异常愤怒,甚至劈头盖脸骂你一顿。可是他没有。

你知道王杰希是个理性又懂得克制的人,不常把情绪表露在脸上,可他在你面前却不会这样。

你忽然意识到,从王杰希来酒吧找你直到目前为止,他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你知道他生气了。

可你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刚才质问他的底气呢?架势呢?通通没有了。

你和王杰希面对面站在安静的巷子里,却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你和他就这样一直沉默着。

名为委屈的情绪在这令人煎熬的气氛里逐渐涌上心头,明明被冷落的是你,明明伤心难过的是你,明明前两天提分手的...是他。

为啥搞得错全在你这儿似的?

你咬咬牙,正想开口质问他究竟想怎么样时,下巴却被捏住了。

月光恰好从云层里钻出来,你被迫仰起头和王杰希对视。

“你…”

王杰希原本深不见底的双眸里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似能灼伤你的每一寸肌肤。

“其实那天…半小时后我就后悔了。”他缓缓开口道,嗓音有着不同于平时的喑哑。

“你的回信我都有看,每一条,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或者回复时间都是半夜,想来想去也只有说一句晚安了。”

“那天向你提出分手,你之后再也没有动静,我觉得很不习惯。但我想,我可能真的不适合你,也不适合谈恋爱,忍一忍就过去了。”

你听得不是滋味,忍不住出言讽刺道:“是啊,我可黏人了,不止秒回你的信息,你说一句我能说三句,我让你很烦是不是?”

“…”

见他不说话,你冷哼一声:“所以你可以不用管我,你忙你的事情,我接着玩我的,这样不是挺好的?你看今天…”

不提这个还好,你这一提,王杰希刚刚平复的情绪立马又跌至谷底。

他当然清楚你不是随便的人,也明白你是在故意气他。正因为如此,王杰希才更加生气。

没人知道他在酒吧见到你的那一刻是什么心情,

看着比往日更加动人的你和别人谈笑风生时又是什么心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必然有一味情绪叫嫉妒。

别名吃醋。

眼见你还在喋喋不休,王杰希决定用实际行动让你闭嘴,让你明白他是什么心情。

即便穿着高跟鞋,你依然比王杰希矮半个头。他轻轻揽住你的双肩,将嘴唇印在你的唇上。

王杰希的双臂是暖的,唇也是暖的,让你沉醉其中。

效果似乎不错啊?王杰希想,旋即加深这个吻。

原本还是极为温和的触碰、蜻蜓点水般的一吻,带着一点点试探,瞬间变得热烈起来。他的嘴唇紧压着你的,没有一丝缝隙,也不准备让你逃离。

“唔…”你被亲得喘不过气来,只觉得脸上烫得可以煎蛋。

搞偷袭什么的实在太可耻了!而且王杰希的吻技啥时这么好了?以前几次接吻好像都没这种感觉吧?跟谁练出来?

你极不服气地瞪大眼睛,张开嘴,准备用牙齿咬他一口。

未果。

王杰希哪看不出你的心思,何况把握时机、趁虚而入可是魔术师最擅长的事。

舌头就这样滑进来,在你没反应过来之时紧紧缠住你,两条软体动物在口腔里纠缠得难舍难分,发出令人脸红心跳又遐想连篇的暧昧声响。

一吻结束,你软倒在王杰希身上,只觉得比逃跑还累。

他的左手还揽在你腰上,和你维持着脸贴脸的姿势,另一只手却在你裸露的肩膀上轻轻摩挲着。

“以后不准在那种场合穿这样的衣服,嗯?”

你象征性地轻哼两声:“我也不会去了。”

“我还是不想离开你,我后悔了。”

“嗯。”

“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我就带你出去旅游,以后尽量抽时间陪你。”

“嗯。”

“所以,我们和好吧。”

“嗯,好。”

你抬起头,笑得像个吃到糖果的孩子。

而他的吻又落了下来。

今晚,月光正好。

评论(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亲友给我画的自设,不许盗。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有事私信。
不接今年十月份以前的活动,请下半年再来问。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