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玥子要咕咕咕了

玥子要咕咕咕了

 

【P白】肿了

+是对番外三的续写【?】,私设一堆,慎慎慎。

等Pine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时,直播已经开始了。

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么晚的时间直播,在线人数跟平时没得比,不过依然吸引来了不少观众。

【这么晚了还直播?好敬业啊。】

【TTC不是刚夺冠吗?小傻逼半小时前在微博上发了吃烧烤的照片,你怎么在基地啊?不和他们一起庆祝?】

【前面的,人家中野要过二人世界,上单不也和女朋友出去玩了?跟着不合适吧?】

【等等,这么说来,整个基地是不是只有你跟Bye还在了?我粉的cp果然是真的!】

【这都能磕?麦麸而已,套路而已,某些恋爱脑cp粉到底明不明白?】

……

弹幕莫名其妙吵了起来。

原本Pine是不在意这些的。他话很少,也不怎么和粉丝互动,今天不知道被哪句话触动到了神经,看了一眼弹幕之后开口道:“不是营业。”

【Pine居然回应了?!不过这是什么意思……】

【是说他和Bye连营业都不是了?还是说他俩不是营业?】

【这有区别吗?】

【前面的,区别可大了!】

Pine说完这句后又不说话了。虽然开直播是意外,不在他的计划之内,不过开都开了,总不能马上下播。

他点开游戏图标登录账号,正准备玩两局匹配意思意思,丢在边上的手机忽然震了几下。

P宝的小辅助:你睡了没?

P宝的小辅助:我睡不着,还是肿的。

P宝的小辅助:你亲得太……太用力了!太夸张了!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P宝QAQ

P宝的小辅助:得寸进尺!强取豪夺!

P宝的小辅助:不对,强取豪夺好像不是这么用的…不管了,我说完了,晚安!

Pine:……

不提这个还好,他这一提,Pine忍不住又想起了刚才的画面。

总是没心没肺、笑眯眯地往身边凑的小白哭得像个被抢了糖的孩子一样,抱着他的腿一个劲把眼泪往上面蹭,边蹭边断断续续地说:“江……江余松你不是人,我还是不是你……你最疼爱的小辅助了,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

Pine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有心想把人拉起来,又不敢乱动,想对小白说点什么,又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

他忽然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善言辞,为什么什么都不肯说,非要等着某人自己开窍,明明对方什么都不知道。

Pine回忆起小白赶去陪女孩子吃饭时急急忙忙又不情不愿的模样、给他打包烧烤回来时被冻得通红的耳朵、说带他去游乐园时勾住他的那只手的温度,都和眼前哭个不停的小辅助逐渐重合了。

压抑、酸涩,还有被他掩饰得很好的一丝妒意缠成一团,在这一刻破土而出,变成满满的不安和心疼。

庄亦白惯会撒娇,一点小事都能被他描述得无比夸张,然后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Pine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可他就是没辙。

因为他吃这套。

小白长时间没得到回应,自己倒是先哭累了,也觉得这样有点丢他自封的联盟第一辅助的面子,于是边吸着鼻子边撑着墙慢慢站起来,说:“算了,随便你吧,好歹现在知道了,总归不会比等你走的时候才知道要糟糕,我……嗝——”

小白:“……”

他有点尴尬地笑了笑,白白软软的脸蛋泛着红色,眼睛更是湿的,被走廊上的灯光照得发亮,里面藏着一直沉默不语的Pine的倒影。

没等几秒,那倒影忽然有了动作。

Pine没等小白反应过来,身体微微前倾,伸手把他摁在墙上,低下头去。

……

Pine在倒计时最后一秒退了游戏,没理会弹幕上的一片问号,靠在椅子上抿了抿唇。

小白的嘴唇和他本人看起来一样柔软,被吻住时呆呆的表情也很可爱。Pine这么做原本只是一时冲动,本想点到为止,后来却是真的忍不住了。

他忍了太久也等了太久,说不想陪小白演也不是那个意思。如果不能结束这段玩笑一般的关系,就没法以另外一种方式开始,那样只会乱成一团导致更说不清,也不是对待感情的正确态度。

可惜Pine忘了,以小白一根筋的思维方式,会把这句话往差了十万八千里的意思上解读是妥妥的,他又实在不是多话的人,不如直接用行动表示。

Pine没亲过别人,理论知识和实践是两码事,又被小白哭得心烦意乱,迫不及待地想向对方传递什么,于是亲得又重又狠,完全不像平时的他。

鼻息相交,他狠狠咬着小白的唇,与它无缝相贴,甚至尝试着撬开它,来一番深入交流。

……

毫无疑问,这个想法很快腰折于奥义•白•牙齿攻击。不仅如此,Pine的舌尖被咬破了,现在隐约还能尝到一点血的味道。

但他一点都不意外,更没生气,甚至觉得有些值得回味。

对方推开他时红扑扑的脸蛋怎么看怎么诱人,咬着嘴唇瞪他的样子同样毫无威慑力,骂人时的尾音听起来分外勾人,连当着他的面甩上房门的动作都显得无比潇洒。

再加上——

Pine又一次拿起手机,盯着小白发给他的消息看了一会儿,最后打开麦克风,轻咳一声。

“不玩了,我的……小辅助嘴唇肿了,我去替他找点药,下了。”

“谢谢关心,明天和他双排补个时长。”

玥子要咕咕咕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玥子要咕咕咕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