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段子】饿了吗?

+为了庆祝我绿了,特码段子一则。特别沙雕,掉粉现场,慎入。

晚上十点。

贺朝:老谢,你饿吗?

谢俞:...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紧接着——

贺朝:我想吃爆浆鸡排雪花鸡柳鸡米花盐酥鸡香酥鸡块里脊肉骨肉相连台式烤香肠玉米肠鱼香肉丝盖浇饭鱼香茄子盖浇饭石锅拌饭香辣鸡腿堡奥尔良鸡腿煲薯条薯片土豆泥黄焖鸡米饭土豆牛肉盖浇饭咖喱鸡肉饭咖喱牛肉饭奥尔良鸡肉卷黑椒牛柳孜然羊肉孜然牛排冰淇淋泡芙奶油泡芙酸奶泡芙黑森林蛋糕红丝绒蛋糕芒果芝士提拉米苏雪菜肉丝面紫燕百味鸡番茄炒蛋紫菜蛋汤鸡蛋肉松三明治油焖大虾麻辣小龙虾蒜香扇贝可乐鸡翅油炸鸡翅培根火腿卷章鱼小丸子鸡锁骨麻辣藕片麻辣海带绝味鸭脖芒果爆爆蛋草莓爆爆蛋红豆双皮奶蓝莓双皮奶草莓酸奶蓝莓酸奶麻辣香锅酸汤肥牛过桥米线火锅麻辣烫红烧牛肉面三鲜馄饨三鲜面海鲜烩饭牛肉锅贴猪肉脯牛肉干香菇肥牛蟹黄汤包鸡汁汤包糖醋排骨芝士炒年糕黄金虾球意大利面意大利通心粉蛋包饭罗宋汤千层雪三色杯伊利巧乐兹粉蒸肉脆薯饼手抓饼山药排骨汤轰炸大鱿鱼酸菜鱼水煮牛柳浪味仙柠檬鸡尾酒樱桃肉香草布丁甜奶布丁抹茶慕斯香蕉船黑椒烤肠。怎么样,还饿吗?

谢俞:饿你个头。

第二天。

贺朝:老谢,你饿吗?

谢俞没回复。

贺朝:你饿也没关系,有我陪着你。你饱也没关系,我替你分担。无论你饿还是你饱,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xy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贺朝:…

然后当天,谢俞下班回家。

“您好,请问是谢俞先生吗?我是送外卖的,请到电梯口拿一下,我一个人拿不动。”

“您好,请问还是谢俞先生吗?我还是刚才那个送外卖的,请再到电梯口拿一下,我一个人还是拿不动。”

谢俞:...

如此这般,循环往复。

半小时后,谢俞盯着堆成山的食物,很想杀人。

用脚趾头都能猜到是哪个傻逼干的。

紧接着,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谢俞接起来的瞬间想,号码忘记拉黑了,失算。

“怎么样,老谢,你饿…”

“气饱了,谢谢,你留着自己吃吧。”

贺朝听着“嘟嘟嘟”的忙音,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地笑了。

“小朋友不喜欢这种方法,那我只好换一种了。”

于是当晚,死皮赖脸的贺朝同志用另一种方法“喂饱”了他的冷酷男朋友。

评论(19)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亲友给我画的自设,不许盗。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有事私信。
不接今年十月份以前的活动,请下半年再来问。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