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感谢遇见你——给南合合的长评

第一次写, 送给你啦@小南小合感情不和

我是在清明节扩列的合合,和她成为好友也有三个多月了。

当时我发了条lo,挂了我的q号,是她主动扩列了我,还非常兴奋地问我:太太你也在南京吗?

原来她在南京上大学,我当时真的特别开心,心想,这么快就有机会和朝俞女孩在同城面基了,超棒的好嘛?!

其实在合合扩列我之前,我就认识她了。我这个人有刷tag的习惯,喜欢寻找一些合口味的粮,也希望能发现一些有潜力但是热度不高的新人,看到喜欢的文就想点红心蓝手,偶尔还会留个评论,不管认不认识。

我就是这样发现她的,给她留过几次评论,也得到了她的回复。我很开心,因为我很喜欢这种和别人互动的感觉,尤其是对方恰好也认识你、看过你的文。

印象比较深的是她写的一个段子,至今我都记得那个结尾——“所有人都知道贺朝的晚饭是在厕所解决的”,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合合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我和她约好一起养草,每天和她打招呼,聊各式各样的话题,想到什么就聊什么。聊得久了,也就熟起来了。

我和她很投缘,在很多事情上的看法都很一致,比如很讨厌抄袭和ky,一起吐槽重度ooc,一起讨论沙雕和各种有趣的脑洞,或是分享一些日常生活里发生的事。她跟我分享她的校园生活,我跟她吐槽我的睿智老板,真的非常快乐。

另外,我俩还有一个共同爱好,那就是撸、猫!!没错,她的学校里有许多猫咪,有一次她给我拍了很多照片,出场最多的是一只黑白花猫和一只橘猫。我灵机一动,给每幅照片配了文字,并跟她说,不如我们一起做一副漫画吧?

于是,就有了后来的猫化小漫画《骚哥追妻记》,特别萌萌哒。安利一下w

我已经和她约好了,有空我要去她们学校找她,一起撸猫!欧耶!!

后来我写百日活动文,好几次卡文卡得厉害,我就给合合分享了我的写作过程,不断和她讨论我的构思和文章进度【其实基本都是我在说23333】很感谢她听我说了这么多废话,也很感谢她一直以来的陪伴,充当我的树洞,在我不爽时安慰我,在我开心或者沙雕时陪我笑出八块腹肌【?】在我写文时给我动力!!

我和她第一次面基是在端午节,6.7那天。当时我的兴奋程度简直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和朝俞女孩面基XD最丢脸的是我居然没找准地铁出口,好不容易见面之后,想找个咖啡厅坐坐,最后也没找到地方【你妹的,我把南京人的脸丢尽了】后来我们在肯德基里吃了点东西,又四处逛了很久,说了很多话,拉近了距离,加深了联系,升华了友情【好像标准答案啊哈哈哈哈哈】

以及,她和她舍友合作的滴胶饰品真的敲棒!!她送了我好几个,我真的好喜欢w谢谢合合这么用心的礼物!!心意我收到了!!ps我决定以后还要去她那儿搜刮搜刮【斜眼笑.jpg】

总之,认识她真的非常开心!!无比幸福!!我们还要一起沙雕下去,一起快快乐乐地嗑cp!!

最后的最后,请让我大声对合合说——




























赶紧更文!!!!

评论(1)
热度(25)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