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度南】反攻什么的,不存在的。

自割腿肉摸个段子,做第一个产粮的人x

自从上次沈度趁着叶南期醉酒之时,让他坐在自己身上动了很久,身体力行地告诉他何为“爱情在于老公愿不愿意当下面那个”之后,叶南期对于反攻就不抱希望了。
倒不是他不想这么做,毕竟梦想还是要有的,只是执念没那么深而已。上天能把沈度带到他的面前,叶南期已经觉得非常幸福了。
至于谁上谁下,关起门来的事,只要双方开心就行,叶南期也不会在这种事上纠结太久。
如果他没有做那个梦的话。
说到做梦,叶南期的梦几乎都跟身边的人有关。以前几乎都是叶湄,和沈度互通心意之后,主角就成了自家老公。小时候的事、互相看不顺眼的那段时光、甜甜蜜蜜的恋爱…几乎每个阶段都有。
当然,也少不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少儿不宜片段。
昨晚的梦就是最后一类,只是有些不同。
他梦见沈度一脸委屈地对他说“南南,每次我都是上面那个,久了真的好累,这次我想休息休息,换你行不行?是真的换你在上的那种。”
然后他答应了。
然后…没有然后了。
叶南期在一个周末的早晨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看了半天,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身后的怀抱温暖又熟悉,搂着他的手臂坚实有力,让叶南期觉得十分安心。他转过头看着沈度熟睡的俊美容颜,忍不住在那张脸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心里想的却是:真的很累吗?
沈度好像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提过这个,每次上了床就化身那啥,技术越来越好,第二天起床也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从来不说“累”这个字。
或许,是他没有表现出来?叶南期陷入了沉思,觉得应该在这方面多关心一下沈度。夫夫之间需要讲究平等,虽然平等没有绝对,但是累活不能只让一个人干,而是大家一起分担才行。
于是从睡梦中醒过来的沈度正准备对叶南期说一声“早”,就被对方的问题堵了回去。
“沈度,你累吗?”
“…怎么忽然问这个?”
叶南期犹豫了下,觉得他和沈度当了这么久的老夫老妻,没必要再遮遮掩掩,这种问题也没什么不好意思问的,于是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地说:“你在床上累吗?”
沈度:“…”
“就是,那个…每天晚上出力的都是你,有没有觉得吃不消?吃不消也不用瞒着我,也别觉得不好意思,我…”
沈度摸了摸他的头,有些无奈地说:“不要多想。”
这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然而脑补能力过强的叶南期仿佛能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丝疲惫和强颜欢笑,于是更加担忧和心疼他了。
不等沈度继续安慰他,叶南期很是体贴地开口道:“我说真的,下次换成我吧,总是让我躺着爽也不太好,你看我又被你养胖了好几圈。我想,偶尔也该让你休息休息,把腰养一养了。”
需要养腰的沈度:“…”
见他不说话,叶南期越发觉得自己的想法是明智的,于是把手臂撑在沈度脑袋两侧,直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从今晚…”
“不用等今晚了,要不要现在就来试试?”沈度嗓音暗哑,目光扫过他白皙的脖颈和漂亮的锁骨,上面斑斑点点的红痕十分明显,一切都在昭示着昨晚的“运动”有多么激烈。
“现在?太早了吧?”
“没关系的,双休日可以睡个懒觉。”
叶南期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不过他一门心思都扑在“为了不让老公累着所以他要反攻”这件事上,也没多想什么,伸手去掀盖在沈度身上的薄被,边掀边说:“那好吧,不过你也要做好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准备,这算是我俩的第一次,可能不太舒…唔唔唔唔唔…”

细节就不说了,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懂。
总之,这一天叶南期一直睡到了下午,累的。
然而累法却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毕竟沈度疼老婆是出了名,哪里舍得真的让他出力。
所以他只能“勉为其难”地代劳了,用实际行动掐灭了叶南期“替他分担”的念头。
而被折腾了一上午的叶南期此时正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闻着从厨房里飘来的饭菜香味,根本连动都不想动。
想想也是,沈度从小就被他爸丢部队里跟别人一起训练过,精力那么旺盛,体力根本不是常人比得上的。
他的担心果然太多余了。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亲友给我画的自设,不许盗。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有事私信。
不接今年十月份以前的活动,请下半年再来问。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