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非常喜欢你——给顾咕咕的长评

 @雾里云间的渡劫仙鸽 

不得不说,缘分真是妙不可言的东西。

认识咕咕是在三个月前,当时我在做审核,u了她的文,给出的建议是注意措辞。没错,玥氏审文守则第一条——行文很重要!

后来她主动扩列了我,第一天就聊了很多内容,当时我帮她修了一个脑洞【然而一直鸽到现在】【没关系大家一起鸽】,交流了一些写作心得,一起吐槽了某篇雷文。在吐槽中,我们的感情得到了初步的升华【雾】

在二次元交朋友,我本人是很看重眼缘和价值观的,当时就觉得这个妹子很好相处,聊啥都成,于是主动提出要和她养草。

后来她说她当时就有这个想法,没好意思提,所以我提的时候就很激动。

然而,我一直没告诉她,当时我的内心活动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又勾搭到一个小可爱了,我满足了!!!

听听,这发言像极了渣男(?)

后来,我俩就像每一对需要养草续火的列表一样,每天都会问候彼此,说一些想说的话,学习上的事,工作上的事,今天又看了什么文,吃了什么做了什么。

这期间,我和她有过几次比较交心的发言,很高兴她这么信任我,乐意向我倾诉心里话,让我只想对她再好一点,多跟她聊聊天,多帮到她一点。

她很虚心,性格也很好,我帮她改过几次文,也站在我的角度提了一点建议和写作技巧。其实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却次次都能收到她的感激,每到这时,我都有一种很充实的感觉。毕竟,写作也算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了,能用我最最微不足道的经验去帮到她,我很高兴。

最近读她的文,能明显感觉到她的进步,此时我就更加满足,颇有一种吾家学生初长成(?)的自豪感。

印象最深的一次修文是在最近,她给我看了她的那篇《昙花恋》,想让我提一些建议,介于我最近很懒且很咕,最后我们发明了一种新玩法——现场指导法【雾】

那天晚上我跟她连麦连了快半小时【其实都是我在说】,把她的文改完了,期间发生了很多不可名状的小插曲。总之,最后大家都爽了

我和她约好了,以后还要这么玩,毕竟我还想给自己多加点戏。这个观念得到了我俩的一致认同,从此,玥某人的戏精本质名扬中外了。

以及,接下来是我最想说的。

最近她升了高二,学习压力很大,也认识了一些新的同学,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每次看到她心情低落,我就很希望能安慰安慰她,可我又说不出什么像样的话,也不知道有没有效果x

但我还是想说,我希望我能拥有让人快乐的魔法,能让你一直保持快乐的心情,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你是个很棒的姑娘,值得被大家温柔对待,我很喜欢你,也很高兴认识你。

本来这篇长评应该在她生日那天送给她,结果咕到了现在——一个阴沉的中午。然后,就在刚才,我终于下定决心,不再咕下去,而是勇敢地面对自己,克服重重困难,将长评双手奉上。

乱七八糟写了一大堆,没有文笔没有逻辑,也不知道心里话有没有成功传递出去,总之请朕的鸽贵妃用脑电波接受一下朕没说出口的台词吧【滑稽.jpg】,以及祝你学业进步、万事如意❤你一定要永远做我的前排小粉丝啊!!!!【什么鬼】

评论(4)
热度(40)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