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男神x你】直男们的送礼方式

✪部分梗源自真实经历,有少量借鉴。
✪其实这篇我觉得还挺正常的hhhhh

Ver.王杰希
你收到了两瓶牛奶。
没错,新鲜的大瓶装进口牛奶,快递当日送达,用泡沫塑料盒包裹得好好的,里头还放着冰块。
“别人推荐给我的,听说味道不错,你试试看,好喝的话下次再买。”
紧接着你收到王杰希的消息,心里非常感动,因为他知道你一直很介意自己的身高。
不管方法有没有用,他是真的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Ver.周泽楷
他亲手将包装精美的纸盒子交给你时,你是激动的。
你当着他的面拆开盒子,里面躺着三包猫粮。
你使劲揉了揉眼睛,再揉了揉,确定自己没看错。
“这是你给我的礼物?”你刻意加重了“我”这个字。
“嗯。”周泽楷点头,想了想又补充道,“你的猫喜欢,你也会喜欢。”
“…”
尽管你有些生气,但对着他那张又帅又无辜的脸,你怎么也发不起火来。

Ver.叶修
你就没见过给女朋友送泡面的,而且是整整四箱,各种牌子和口味应有尽有。
你看着堆在房间里、占了半壁江山的箱子,满头青筋直冒。得,中午正好不想做饭,吃泡面吧!
你拆开最小的箱子,结果掉出来一张纸,上面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字迹。
——媳妇啊,这些都是给你的,你慢慢吃,不用着急。实在吃不完,以后我来你家陪你吃。
陪你个大头鬼啦!

Ver.喻文州
你很庆幸你找了个双商很高的男朋友。
喻文州知道你不喜欢铺张浪费,也不喜欢过于张扬。他不会送你999朵玫瑰花,也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跪下向你求婚,但他总是变着法让你开心。
在家里准备一桌饭,点一根心形的蜡烛,在桌上摆上他手写的情书,上面贴着你俩的合照,再放一首柔和的音乐。
你觉得这就是浪漫,是属于你和他的浪漫。

Ver.张新杰
生日那天你想去电影院看夜场,希望他陪着你,不出意外被拒绝了。
你不太高兴,但也没有胡闹。至少张新杰没拦着不让你去,已经很不错了。
于是你玩到很晚才回来,之后倒头就睡,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来。
今天是星期六,起床后你发现张新杰不在,床头柜上多了个大纸袋,里面装着面膜和洗面奶。
袋子外头贴了个标签,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
虽然是惊喜,但洗面奶一口气买十支一模一样的是不是太夸张了?

Ver.孙翔
你原本不指望从他那里收到礼物,毕竟前两年他连你生日都记不住。
可今年是个例外,孙翔主动送了你一条裙子,是非常新颖的款式,颜色也好看,让你特别意外。
你兴致勃勃地当着他的面拆开包装,准备试穿一下,算是给他面子,谁料套了半天没套进去。再一看尺码,S码。
身高接近170的你:“…”
偏偏孙翔还毫无自觉性,一脸诧异地说:“难道你穿不下?你是变胖了吗?”
你一脸冷漠地把裙子扔他脸上。
你自己穿去吧!

评论(11)
热度(113)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