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最近不想写文,吹吹我闺蜜#
闺蜜回国了,心情倍儿爽。
一年多没见面,聊天次数屈指可数。不光是时差的原因,我和她各自有事要忙,很多时候无暇他顾。
但我们从未生疏过,毕竟十几年的交情,以后该怎么处还怎么处呗。
她大学学的土木工程专业,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典型之一,我觉得她挺厉害的。
把我俩划分一下,我和她各自代表学渣和学霸。
哦不对,拿学霸形容还不够。用我闺蜜自己的话来说,她明明是学神。
看,就是这么自信。
她和我出来溜达时,能随手指出路边某栋建筑构造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尽管听不太懂,我依然附和得完美。因为等她说完后,我完全可以给她解释下资产和负债的区别,不过我怀疑我说不清楚。笑。
我和她就是这么无话不谈,想到啥说啥,不用太顾忌对方了不了解。起头的话题如果是“这次我们点的鸡翅辣椒粉放得太多,撒调料的人是不是失恋了”,那么以“她大学舍友男朋友隔壁宿舍养的猫生了几只,几只公的几只母的”为结尾,是极正常的。
我们聊的话题很杂,大部分时候是她说我听,我尤其爱听她说些奇葩事,一边增加笑料一边拓宽思维,一举两得。
她有吸引奇葩人群的体质,无论男女老少,什么样的人都见过。不过戏精大多没什么手段,自以为表演得天衣无缝,实际上太容易被看穿。
说白了就是,段数太低的人她压根不care,不仅不care,她会把对方当笑话,至多是个茶余饭后的谈资。为无足轻重的戏精气得跳脚不会出现在她身上,她只会更加努力,把一切做到最好,把那些背后搞无聊小动作的人脸抽得噼啪响,再不好意思出现在她面前。
这样的人,我想不出啥理由不喜欢。
昨晚我决定写这篇随笔时,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问题:我和她有同吃一串鸡翅的深厚情谊,有没有可能决裂?
还真给我想出一个可能——我俩同时爱上一个人且都势在必得。
然而我很快否决了。
对于俩口味相近的吃货,都是肉食动物,还可以分享同一串鸡翅,这份感情会让个外来人比下去?
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19)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