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雷文系列】你到底爱不爱我?

*cp张新杰x王杰希,雷文风格,梗为比较常见的玛丽苏风。
 *一篇纯粹的恶搞文,慎入。看完后想打作者的请排队买票,遵守秩序。

王杰希哭了,哭得十分凄惨,眼泪像倾盆大雨般落下,淹没了他巴掌大的脸。张新杰抱着他,语气很温柔,眼神却残忍:“我跟你在一起根本不是为了什么狗屁爱情,我只是爱你的钱。乖,听说你的眼泪可以变成值钱的东西?给我变一个吧。”
 王杰希闻言,哭得更厉害了,左眼掉下很多颗珍珠,右眼掉下很多钻石。张新杰欣喜若狂,这些闪闪发光的东西让他爱不释手,他拿起两颗把玩着,只觉得人生十分圆满,然而——
 张新杰仔细观察了钻石和珍珠的外形,突然暴怒。
 “王杰希,你骗我!你居然骗我!你居然敢骗我!”他失声大吼,“为什么你的珍珠比钻石要大!”
 王杰希看着他不说话,笑容凄然。
 张新杰捏住王杰希的下巴,嘴角露出残忍的笑容:“男人,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我的24k钛合金眼早就看穿了一切,你这个圆珍珠的直径是钻石的1.1514倍!”
 “是啊,那又如何?”
 “你在刺激我的强迫症!”张新杰吼道,“你知道我最喜欢的数字是1加三位小数,而我最不喜欢小数点后有四位数,计算任何数据时都要把第四位进上去的。而你!你偏偏找了一个不能进的数字4,你在挑战我的底线!”
 “是,我就是在这么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引起你的注意!”王杰希突然失控,“你做事从来都是那么严谨,情绪不随意外露。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就在想,如果能看到你这样的人为了什么事抓狂的模样,我这辈子就没有遗憾了。”
 “然后,我成功了,但我依然是个失败者。因为我居然对你动心了,而你不爱我。”
 张新杰闻言倒是沉默下来。良久,他突然道:“你就真的这么喜欢我?”
 “是的。”
 “那么我给你个机会。”
 “我还有机会吗?”王杰希笑得凄凉。
 张新杰却不理会他,自顾自带着王杰希去了他在郊区买的10000000平方米的别墅。
 别墅十分豪华,地面全部由黄金制成。张新杰带着王杰希在几百个房间里穿行,最后来到最大的一间房。
 还没等王杰希反应过来,张新杰一个抛投就把轻得如羽毛般的王杰希扔上了他的两百平方米大床。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11)
热度(34)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