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男神x你】那些年,我女朋友为挖坑不填找的借口。

*我有毒,真有毒。

【周泽楷】
她嫌我长得太帅,一不当心就会看入迷,以至于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我,忘记了填坑。
我居然觉得很开心?

【喻文州】
春天忙踏青,夏天忙避暑,秋天忙收菜,冬天忙冬眠。
奈何一年只有四季,她说她太忙了,实在没空填坑。
亲爱的,不想写就不写,下次别找这么蠢萌的理由可以吗?

【张新杰】
她立志要成为和我一样严谨的人,写文之前喜欢查资料,结果资料越查越多,到最后发现她写的东西还不如资料好看,于是深受打击、一蹶不振,从此走上了只看资料不填坑的路。
于是我每天多了项任务,陪她看资料。

【黄少天】
她说她身边有个人,整天吵得跟一百只鸭子在叫似的,久而久之她就没心思填坑了。
语气如此理所当然,我差点就信了。

【叶修】
经常在我面前立flag,比如日更三千,被我大爆手速截图为证。
每次她一想偷懒,我就把截图发给她,这时她特别喜欢和我装傻。
“你在说什么?风好大我听不见。”
“不好意思,当时我被盗号了。”
“那是过去的我立下的flag,请找过去的我,不要找现在的我。”

啧,女人啊。

【王杰希】
她最近迷恋玄学和哲学,因为她做了个梦,有神仙在梦里给她指路,说她如果学会这两样,就能担负起拯救世界的使命,填坑是没用的。
她把这理由告诉我时,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
我准备给她说教,她直接扑进我怀里卖萌,说她刚算了一卦,我命里缺她。
最关键是,我好像就这么原谅她死活不填坑以至于她的粉丝跑来找我抗议的事了?

评论(14)
热度(247)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