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乔一帆,男,19岁,原属微草情报收集部。”
“特长:潜伏、暗杀。任务无失败记录。”
“三月前递交辞呈,现加入兴欣,是主力成员之一。”
“擅辅助作战,潜力无限。”
“技术:A+,谨慎:S,观察力:S,执行力:S。”
“综合实力:SS,为最高级别,强于各单项实力。”
“经组织鉴定,判断其身份为特殊兵种。”
以上摘自《微草技术部报告书》

“以你的眼光来看,这样的人才竟然会错过。很意外啊,王杰希?”——叶修
“前辈,为微草效力我从不后悔,可我不想只待在暗处。我要去更需要我的地方,那同样是我的选择。”——乔一帆
“如果放你走是为你好,那么我成全你。但,只是暂时的。”——王杰希

好了我只是存个梗。
以后大概会开坑。
大概。

评论
热度(59)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