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一个莫名其妙的小段子。

*在群里get到的脑洞,感觉我十分有毒。

乔一帆和王杰希交往快两年了。
就问你们信不信吧?
哦,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王杰希不信。
试问,哪对情侣处这么久还没点实质性发展?
嗯,有啊,比如他和乔一帆。
有时候,王杰希严重怀疑他的小恋人是个性冷淡。
虽然光从外表、气质及性格方面来说,他王杰希似乎更像一点【←什么鬼!】
然而,和王杰希熟悉的人——比如叶修或是喻文州,就完全不赞同这点。
看起来像?
呸!
尤其是叶修,经常把这么一句话挂最边上。
“兴欣仅剩的良心、纯洁无瑕的乔·小白菜·一帆同志被微草的王·大灰狼·杰希拐跑了!”
嗯,好像不对?大灰狼不吃白菜吧。
再来一次!
“兴欣仅剩的良心、纯洁无瑕的乔·小白兔·一帆同志被微草的王·大灰狼·杰希拐跑了!”

没错,就是这样!
能做出把纯良少年拐跑这种无耻行为的人,是性冷淡?
鬼信呢!
当然,王杰希不在乎他们信不信,他本来就不是。
有好几次,甚至是好几次晚上——
月光正好,夜色很美,王杰希铺好床准备好各种道具【划掉】,不可谓不用心良苦,结果呢?
也不知乔一帆是真不懂,还是不懂装懂,他对王杰希明里暗里的表示完全无动于衷。
偏偏王杰希对着少年无辜又可爱的脸,什么荤话都说不出来。
哪怕是最简单的“做吧”。
这么看来,其实不是乔一帆被王杰希拐跑,而是王杰希栽乔一帆手里了。
这,好像不太好啊?
这要让别人知道,原来微草大灰狼至今没能把猎物吃进嘴里,还不得被笑死。
不行不行,一定要改变现状。
说到感情方面的事,联盟那帮子没谈过恋爱的大老爷们可不是合格的咨询对象。思来想去,王杰希去找了楚云秀。
苏沐橙的话…那小妮子和叶修熟得很,几乎无话不谈,让她知道不就等于让叶修知道了?
王杰希把大致情况说出来后,果不其然被楚云秀调侃了。
“啧啧,看不出来啊?难怪一帆还是活蹦乱跳的,原来没被你摧残过。”
“…所以我在你们心目中到底是什么形象?”
“看起来正人君子,实际上床上是个禽兽。”
王杰希:“…”
他突然觉得,找别人商量这种事是个错误的决定。
正在这时,手机忽然振动两下,听起来是微信的消息。
王杰希点开一看,巧了,居然是乔一帆发来的。
一寸灰:杰希,把你的今晚借给我好吗?
乔一帆喜欢喊他的名字,这点亲密度还是有的。
王杰希呆滞三秒钟后,突然振奋。不过他习惯于把情绪放在心里,更不会做出开心得一蹦三尺高这类逗比行为。
大概是老天爷都察觉到他心里苦,让乔一帆开窍了吗?
于是,又一个美妙的夜晚,王杰希做了有史以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他的是…穿戴整齐、看起来像是要出门的乔一帆。
“一帆,你这是?”
“陪我去公园看星星吧!”
“…”
王杰希觉得他作为两届冠军缔造者的脑子不太够用。
大半夜出去…看星星?
这是什么操作?
“不是说好了把今晚借给我的?”
王杰希:“…所以你是这个意思?”
“不然,是什么?”乔一帆不明所以地挠头,“不过,你要是不喜欢,不看星星也可以啊。”
王杰希眼前一亮:“那就…”
“看月亮?”
…有区别吗喂!
“沐橙姐说这么做很浪漫,我想试试看。”乔一帆说,“她还告诉我,邀请男朋友时话可以说得婉转点。”
“所以那是她教你的?”
“嗯!”
“她难道没告诉你,正常情侣晚上该做什么?”
“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谈理想!”乔一帆一本正经地说,“而我的理想就是让杰希陪我看星星!”
王杰希:“…”
苏沐橙都教了他什么,为什么对看星星这么执着?!
王杰希咬牙切齿地想,实在是忍不住了。
“一帆,我这里有个更好的建议,要不要听听?”
“什么?”
王杰希低头,把嘴唇凑到乔一帆:“这么美好的夜晚,把你也借给我吧。”
乔一帆脸红了红,轻轻点头。

第二天早晨。
乔一帆神清气爽地从床上爬起来。
王杰希顶着俩黑眼圈醒来。他强撑睡意登了下qq,立刻收到楚云秀的消息。
风城烟雨:怎么样?昨天你话没说完人就不见了,我从沐沐那里讨来一个方法,你要不要试试?
王不留行:不要,我现在很困。
风城烟雨:怎么了?
王不留行:我和一帆刚度过一个夜晚。
风城烟雨:啧啧啧,这么快?那我就恭喜你了!
王不留行:陪他画了一晚上星星,他现在精神很好。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微笑中透露着疲倦和妈卖批.jpg
风城烟雨:你这…到底怎么回事?
王不留行:就那么回事。
风城烟雨:那你打算怎么办?
王不留行:我想把我的魔道学者帐号让给别人,现在看到和星星有关的东西就想吐。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