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all叶/王叶】研究新地图而已,怎么研究出修罗场来了?

※不用在意标题,请直接看内容。
※脑洞来源于我昨晚睡觉时做的梦XD

 (一)
香喷喷的小包子:老大和那个叫王什么的在新出的地图上玩呢!
“喂,包子,你发错地方了!别在世界频道上发啊!”
“放心吧老板娘,我用的是小号!”
“这种事本来就该私聊吧,何况你的小号也有很多人认识好不好?”陈果对这货彻底无语了,重点在这里吗?
同时,在世界上活跃的某一群人在看到这条消息后,不约而同地炸开了锅。

(二)
夏休期,职业选手们依然会把玩荣耀当作一项日常娱乐。
不打比赛,纯粹在游戏里放松放松,还是不错的。当然,他们用的是同行心知肚明、普通玩家却不认识的号,俗称大神的小号。
这“香喷喷的小包子”,便是兴欣那位总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选手——包荣兴的小号。
世界上消息刷得很快,这一条很快淹没在众多文字里。就算有人看到了,也不会理解其特殊含义,更不会特别关注它。
除非有知情人特意去研究。
更何况,包子爱称呼谁为老大,这在圈子里早成了人尽皆知的事。
有关某个人的事,那还不算大事吗?!

(三)
陈果还在那儿教育包荣兴的不谨慎作为,包子却被频繁跳出来的聊天框搞得一个头两个大了。
“‘我不是话唠’是谁啊?废话这么多,明明就是话唠!”
“黄少天吧。”陈果扶额。完了完了,这些家伙找上门来了,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卧槽,好多id在私聊我,我回不过来了!”包荣兴敲击着键盘,“他们都问我老大到底干啥去了,这个‘王什么的’到底是不是王杰希…王杰希是谁来着?”
“…最近一次和我们打比赛的战队队长,团队赛你还出场来着。”陈果无奈。打了快两年职业联赛,包子连人都认不全,整个联盟也没谁了吧。
“记不得了。”包子想了会儿,挠挠头。
“用魔道学者的那个!”
“啊,你这么一说我就知道了!是那个飞来飞去、能跟老大打得不相上下的人,超级厉害!”
“…”
说的也是。

(四)
此时的叶修压根没注意世界频道,更不知道包子因手误把消息发错地方,引来别人的关注。
退役之后,君莫笑这个号就很少上线了。为了给战队提升实力,叶修二十四职业通通备齐小号,时不时在游戏里四处晃悠,顺带刷几个野图boss,或在野外发掘一些有训练意义的地图。
这次荣耀等级上限提升为85级,游戏更新后新增四张地图,叶修正好趁这个假期做一些研究。
至于为什么找上王杰希,原因简单又粗暴。
他要利用新地图做训练软件,必须找个水平高的同行来试验一下,然后——
王杰希小号正好排在好友列表第一位,方便。
“所以这就是你找我的理由?”
“是啊。”
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你为什么不找自己队里的人?”总不会真的只有“方便”这一个理由吧?
“一个惊喜。”叶修说,“队员知道我在做训练软件,但我不想提前告诉他们是什么内容。为了测试一下方案的可行性,这不就找上你了么?反正我看你挺闲的。”
“挺闲”的王杰希同志盯着电脑屏幕,嘴角下意识弯了弯,在聊天框里输入“好的”二字发出去,同时拒绝了正在B市旅游的好哥们的提议。
“今天出不来了,改天吧。”
“真没劲啊,咱们难得见次面,你还推三阻四的。”好哥们不满,“整天玩游戏有啥意思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二次元谈恋爱了呢!”
“…你不是后天才走?我明天请你吃饭。”
“成交!”

(五)
“张新杰,你往边上站点成不成?挡着我的视线了。”黄少天对着耳机吼道。
“这个位置正好,不会挡住的。”张新杰不紧不慢地答道。
“我说黄少天,挡着别人的是你吧?”李轩让他的角色摆出攻击姿势,“让一边去。弄得我啥都看不见,个头真大。”
“靠靠靠,我很苗条的好不好?”
“我有说你本人吗?我说的是游戏角色。”
“…”
一群人吵吵嚷嚷着挤在石头边、草丛里,把前面一块地方围了个严严实实。
亏得他们单独开了YY语音,不然这么大声音,早惊动那两个人了。
“我说王大眼,这个位置如何?”叶修操纵着战斗法师小号“神说要有光”站在草坪上,面向一块足有四米高的巨石,“从这石头上跳下来,再到前方一米远处那朵花,限制在三秒内完成,可以练习技能的衔接。”
王杰希心不在焉地“嗯”了声,目光在不远处那群鬼鬼祟祟的身影上扫来扫去。
就算没声音,还有眼睛看呢,当人是瞎子不成?
叶修小号很多,不少都请了代练帮忙升级,经常在线,他们怎么就看准这一个了?
“滴滴滴”的响声不绝于耳,王杰希知道他qq被人爆了,索性点了全部忽略,再设置成静音。想了想,他又去世界上翻看消息。不出意外,包荣兴的发言很快被翻到。
“…”
王杰希无语片刻,眼睛忽然眯了起来。
来玩的?这么说其实也不算错。
那就搞点乐子好了。

(六)
“你干啥呢?”
“没什么。”王杰希回过神来。看叶修的反应,似乎一直沉浸在研究地图里,附近多了这么多熟人,他也没注意。
或者说,是注意到了,但是不在意。
荣耀里玩家数量那么多,新地图刚开没几天,个个都在研究新boss和新技能,人多在所难免。
何况,叶修是谁?从混迹于网吧开始,他早习惯了被人盯梢。每时每刻都有人会关注他的一举一动,这点场面算什么呢?
王杰希心下了然,将视角来回切换几回,选了个他认为最合适的位置。
“叶修。”
“嗯?怎么了?”神说要有光在屏幕里仰起头,正和烈火焰尽的正脸对上。
其实只是面对面而已,并没有什么。但这个角度太过巧妙,从侧面上看,就好像烈火焰尽在亲吻神说要有光的侧脸一样。再被柔和的阳光这么一照,愣是让众人感受到一股温馨和谐的气氛。
他俩和谐了,别人就不淡定了。
“靠,王杰希这丫绝逼故意的!”张佳乐骂道。
“上,用你的子弹干掉他!”
“我又不傻,不当这个出头鸟。你行你上啊?”
“还是你来吧!”
“…”
王杰希气定神闲地给定格的画面截了图,保存在电脑里,再设置成壁纸。
想了想,他又点开qq,把图片放进群相册里。
完美极了。

(七)
叶修计算好距离,正准备亲身试验一番并让王杰希做计时时,一颗手雷忽然滚过来,在他身边炸开。
猝不及防间,神说要有光被炸飞了。
飞了。
“谁扔的爆缩式手雷啊,给我出来!”叶修怒道。
王杰希不语,烈火焰尽手一抬,向某个方向扔出熔岩烧瓶。
“砰——”一声响,烧瓶炸裂,一地火焰在燃烧,几个人影动作狼狈地闪开。
“你打我干什么?那手雷是张佳乐扔的。”倒霉催的孙翔受伤最严重,忍不住嚷嚷道。
“范围打击,概不负责。”烈火焰尽头顶上冒出几个字,紧接着又是一串技能丢过来。”
“你妹!你想群殴吗?”
“反正你们没组队,没有伤害豁免。”王杰希一针见血。究竟群殴还是混战,谁也说不准。
不过很明显的是,一旦有人做出第一击,后面就刹不住了。
各种技能的光影在屏幕当中晃来晃去,看得叶修脑壳一阵阵疼。
好端端的,这些老熟人怎么尽往他这里跑?还打起来了?
他魅力这么大吗?【正解!】
叶修索性让角色坐在石头上,围观起所谓的“群魔乱舞”来。
他抽空翻了翻乱七八糟的私聊,在最底下找到陈果的消息。
逐烟霞:【图片】包子把你的行踪说漏嘴了,还发在世界频道上,你自求多福吧。
叶修:“…”
包子,别害你老大好么?
神说要有光的主人此时的表情,说不出的惆怅。
“我们换一个地方?”烈火焰尽一扫把抽飞我不是话唠——即黄少天的小号之后,给叶修发了条消息。
“不了,没准又被他们找着。”叶修无奈地摇摇头,“我们进副本吧。”
“好。”

(八)
好好的二人世界不过,不是傻子是什么?
果然,少了某些优秀的情敌之后,心情倍儿舒畅呐。
——完——
老王: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评论(3)
热度(125)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