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超级啰嗦的置顶

提问箱
可以叫我RAY/玥子/玥玥/玥哥/玥gg/阿玥/船长,怎么称呼我都ok,请随意。
欢迎约稿,约稿请私信,同人稿35r/k,买断价双倍,商稿私聊。
原创只接短篇,45r/k以上。
给我一个评论,还你一个好感度max!
毫无疑问是个全职粉。
偶尔飙车,酷爱发糖,挖坑不填,非常咸鱼。
初心是喻黄,本命是王乔,心头好是男你。
除此之外最喜欢all叶/周叶/王叶/粮食向等,详情见我主页。
什么cp都吃的混乱邪恶党,没有雷点。
欢迎给我卖安利,要求只有一个:好吃!
本质上还是个弹丸论破粉,最爱V3不解释,王马小吉和七海千秋是我的,不接受反驳意见。
王最王,狱王,all最,all吉,百春,百最,百王,最赤,茶梦,狛日,日七,苗雾,十苗等。
刀剑乱舞佛系玩家,目前已退坑,只吃粮不产粮。
恋与制作人已退坑,偶尔刷刷图。
以上作品同样欢迎卖安利。
目前沉迷新墙头《伪装学渣》,本质俞吹,谢俞是我的白月光、我的朱砂痣、我的择偶标准【?】朝俞同人缓慢更新中。
总之,他俩世界第一好!
极度厌恶:抄袭、污蔑抄袭、空口鉴抄、过渡借鉴/随意转载/临摹而不标明出处、ky、工业醋精、无脑黑、脑残粉、拉踩、无底线的三观不正、重度ooc、刷热度。
官配禁拆逆,尤其是拆!天雷!出轨变心为虐而虐梗,天雷!
碰到上述情况一律列入黑名单,没得商量。
本质是个温和的人,除非踩我底线。
欢迎各位勾搭我,聊天树洞提问扩列全部ok(⁄ ⁄•⁄ω⁄•⁄ ⁄)
想到啥再补充。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