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日常小故事(4)

我:不提糟心事了,来说点别的吧。比如说,你们更文了吗?打算什么时候写?

我cp:这个话题也可以无视。

梦离:【要文没有,要命一条.jpg】

我:所以印本子还考虑吗?说好的明信片呢?

梦离:考虑啊。

我:你们这样子搞,让我很担忧现状啊。

梦离:8.17之前我一定写完!

幻夏:有玥子在,完全不担心呢。

我cp:我觉得我完不成了,甚至只想交八百字。攻就叫温柔,受就叫害羞。

幻夏:没说每个人字数都要一样吧?能者多劳啊。

我:我明白了,那我就写五百字吧。剩下的拿以前写的同人凑数得了。

梦离:???

梦离:不是吧,加起来好歹要有五万字把?不然本子太薄,不好看啊!

幻夏:我觉得群主此刻的心情一定非常复杂。

我:你觉得光靠我们七个人写原创,可能有五万字吗?

我:五万太多,砍掉一半。我写500,剩下4500拿旧文凑数。其余两万字你们自己分配。

梦离:???

梦离:玥子啊,说好的抽奖呢?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粉丝?!

我:我的粉丝这么可爱,一定能理解我的。

梦离:...你争气点,你可是有十亿粉的人。

我:??????

我:我什么时候十亿粉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cp:四舍五入一下早就有了。

我:你们对四舍五入的用法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cp:不就是舍和入吗?

我:十亿哪来的?你们舍得入吗?

幻夏:舍得啊。

我:不好意思,我不舍得。

群主:写文这种事,最终还是要看点文的人满不满意【斜眼笑】

我:对,但是写不写归作者决定。作者写得不好,你们也打不到啊。

我cp:那是谁给我出的题?

我:我不知道,别问我。我出的题给了幻夏了。

群主:玥子写的是你cp的梗吧,你要让她感受到爱。

我:这还不简单?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我;感受到了吗?

幻夏:我还是去点外卖吧,狗粮吃撑了。

群主:期待玥子对cp充满爱意的文。

幻夏:期待玥子对cp充满爱意的文。

我cp:我也期待。

幻夏: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来一篇五万两千字的文表达一下爱意吗?

群主:没有9999说不过去吧?

我cp:不该开个车吗?

梦离:你们怎么这么贪心呢?9999、52000、13140都来一遍吧!

我:......

我cp:忽然想到一个事,你们不会be吧?

我cp:重点关注一下幻夏。

我:对,你可别把我的梗写be了。

一段讨论之后,聊了一个虐梗。

我:感谢这场讨论,给了我灵感。

幻夏:不不不,请务必别写。

我cp:我现在很方,你们是不是又要虐?

群主:怎么可能?

幻夏:我虽然写的是吃醋,但吃醋是为啥,因为爱啊!有了爱,还会虐吗?

我:压在墙上亲也不虐啊?

我:其实会的,但我相信你不会写。

我cp:你们如果无情,我就只能无义了。

幻夏:我写的小甜饼,你们难道没见识过吗?那么甜。

我:我写的小甜饼,你们难道没见识过吗?那么甜。

群主:你写过?我反正没见识过。

我:...这可是你说的。没见识过=我没写过=我不能写。

我: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好像懂了。

群主:我没说你,不准偷换概念。

幻夏:???

幻夏:你们去翻我lof,我写过的。

我:你看着你的元宵节贺文再说话?怎么能只说lof,其他的不算吗?

幻夏:其他的不是我写的,是笔自己动起来的。

我:那我的虐也不是我写的。我的笔已经是成熟的笔了,它早就擅自做主动了起来,替我写了所有虐,所以我还是甜的。

我cp:禁止你俩甩锅,以及强烈要求幻夏提前交稿。

我:强烈要求幻夏提前交稿。

梦离:强烈要求幻夏提前交稿。

幻夏:......

总之,和她们聊天总是离不开催更和沙雕。这次被集火对象不是我,表示非常快乐。

评论(7)
热度(23)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