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一些关于连载的说明

先别催更,明天就更,再催弃坑。

第一条是职业方面的相关设定。我个人对律师和检察官了解不多,认知基本来自于某部【在第一章提到的】游戏,还加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不科学是肯定的。

和亲友讨论过这个问题,现实里没有检察官和律师一起破案这种说法,不过架空还是可以写的,但是千万别太当真,这就是个过度YY的产物。

第二条是ABO设定。这个私设在本文里会非常非常多,毕竟牵涉到破案,会多加很多内容、结合一些性别特征来写,譬如A或者O的信息素味道会因被害人的死亡时长而产生变化。总之就是这一类的。

第三条是有关脑洞的问题。我这人是个逻辑废,没什么想象力,设计案件多少会受其他作品影响,如果有小可爱们发现我有很明显的借鉴嫌疑,或者逻辑上的漏洞,一定要指出来啊!我会改的。

鞠躬style,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