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肖延】你是我的

【上】

肖珩坐在台下看陆延的演出。

男人化了淡妆,五官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突出,身上穿了件黑色纱制衬衫,领口敞得很开,做工精致的项链挂在脖子上,银色饰物晃来晃去,紧身裤勾勒出精瘦的腰身和修长的腿。

陆延细长的手指握着话筒,半眯着漂亮的眼睛,魅惑的神情里透着一丝慵懒,涂着深色口红的嘴唇开开合合,配合着伴奏唱出动人的旋律。

唱到兴起时,他换了个更加随性的坐姿,本来就很透、穿了跟没穿一样的衬衫随着他的动作从肩膀上滑下去,堆叠在手肘那里,露出白皙圆润的肩头和清瘦的锁骨。

台下女粉的尖叫更加响亮,几乎要把房顶掀翻,陆延也不在意,勾着嘴角笑得十分邪气,甚至冲着舞台下方的某个位置眨了眨眼睛。

“啊!他刚才对着我笑了!”

“你瞎说,他看的明明是我!”

“…”

肖珩听着身边几个狂热粉丝的议论声,双眼逐渐眯起,死死地盯着台上的陆延。

他刚才在看自己,肖珩十分确定这一点。而正是这一眼,激得他热血沸腾。

好,好得很。千叮咛万嘱咐自家男朋友不要穿这种衣服上去,结果对方还是把他的话当成耳旁风,美其名曰舞台效果,把上半身该露的不该露的地方通通露了个遍,拼命挑战他的底线。

肖珩隐在一众粉丝身后,脸上再没了那种懒散的、冷淡的神情,目光肆无忌惮地在陆延身上来回游走,直白而又露/骨,最后落在他的耳垂和脖颈那里。

陆延戴的那枚亮闪闪的耳钉是他送的生日礼物,也是他亲手替他戴上去的;脖子后面贴着一枚很小的创口贴,一般人注意不到,也是他贴上去的。

而在创口贴之下,藏着一个吻/痕,是他昨晚留下来的,因为实在没能忍住。

为了今天这场表演,肖珩从上个星期开始就比以前克制很多,该留的印子一个没留,想亲的部位一个亲不到,已经憋了很久很久,久到再也忍不下去,所有情绪于此刻轰然爆发。

现在,他满脑子只剩下一个想法:赶走碍眼的粉丝,关掉所有灯光,把那个骚包到不行的人摁在舞台上,撕掉创口贴,剥掉那件让他又爱又恨的衣服,去掉所有碍事的饰品,然后打上属于他的印迹。

他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别人:这个人——陆延,Vent乐队主唱兼一流吉他手,帅得突破边际的下城区之光,是比任何人都要出色都要耀眼的存在。

是他的。

是他肖珩一个人的。

【下】

陆延趁着粉丝退场、台前一片混乱之时遛回了后台。

这场表演是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他在台上放得很开,难得又走了一回骚包路线,请了最好的化妆师来给他化妆,又穿上在粉丝当中人气排名最高的一套衣服,用来演绎他的新专辑。

大炮原本想约陆延出来吃饭庆祝一下,还让他带上某肖姓家属,却被李振使个眼色拉走了,一起跑路的还有许烨。

“瞎凑什么热闹,让他们小俩口玩去,咱们仨去吃就行了,别当电灯泡。”

陆延笑了笑,对此没有意见。肖珩从昨晚开始就有些闹脾气,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又没什么要紧事,可不就得好好哄哄?

他把妆卸了,坐在那里左等右等等不到人,心说行吧,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我来找你。

舞台清场完毕,此时一个人都没有,正门紧闭还落了锁,只留了一盏灯。陆延正在四下找人,冷不丁被人从身后抱住,用力摁在了柔软的地毯上。

陆延:“卧槽,一上来就玩大的?”

肖珩没有说话,随手扯掉创口贴,狠狠咬了上去。

陆延“嘶”了一声,却没有动:“你咬上瘾了是吗?我感觉皮好像破了。”

“没有。”肖珩摸了摸那个新鲜的印子,哑着嗓子说,“这样可以多留几天。”

“…你开心就好。”

“我、很、开、心。”肖珩俯下身来,贴着他的耳朵一字一顿地说,“你就只剩这一件衬衫了?”

“领口敞那么大给谁看呢?嗯?”

“四周年穿过一次,我没跟你计较,这次怎么又穿了?答应我的事呢?”

得,这位爷还在计较这个,醋味浓得能把整个场地淹了。陆延笑了一声,偏过头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啪”的一声十分响亮。

“…”

“行了行了,回去任你处罚,能别这样压着我吗?老胳膊老腿都要给你压断了。”

“…”

半晌,他才听到肖珩吐出“不能”两个字。

“卧槽,你别是想…”

肖珩勾住他的衬衫衣领往下一拽,用实际行动打断了他的话。陆延光洁的后背和精瘦的腰就这样暴露在视野里,画面十分具有冲击力。

“是你想的那样。还等回去干什么?就在这里——”他低声道,“干/你。”

【和谐】

肖珩关了灯。

一片黑暗中,某些感官被放大了无数倍。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他的脖颈上、脊背上,酥麻感沿着脊椎骨蹿了上来,熟悉的气息将陆延彻底包围。

一只手解开他的腰带,耳畔很快传来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声,混着肖珩越来越重的呼吸。

很快,熟悉的刺痛感取代了所有感觉。陆延身体紧绷,手指无意识地蜷起,揪紧了手边的绒毯。

他被压在舞台边缘,感受着那炽热的东西破/开/身体,一寸一寸顶/了进来。

汗液越流越多,粗重的喘/息交织在一起,空气逐渐闷热起来,弥漫着暧昧不明的气息。

最后一刻陆延昂起脖子,咬紧嘴唇不让自己发出一些羞耻的声音,右耳上的链子轻轻打在肖珩脸上,又被后者含/住耳垂,叼在嘴里咬了一口。

环在他腰上的手逐渐收起,耳畔响起肖珩沙哑的、带着浓浓qing欲的声音。

“你是我的。”

——You're mine.

评论(23)
热度(171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