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推文】看一看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发表于晋江,链接:《我就是馋你的信息素》

文案:

十五岁前陆壹认为自己是个顶级Alpha,十五岁后他发现他错了。
一朝A变O,陆小学神眼里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他要靠学习发家致富,谁阻挡他学习就是断他财路。
高一期末考试结束后,陆小学神尝试到了第二的绝望,他发誓,他一定要要奋发图强,超越自己的死对头。
江倦,一个智商情商超群的顶级Alpha,十七岁前他眼里只有周考,月考,期末考,直到偶然一次第一名被人夺走。
传闻,两位学神关系特别的差,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传闻,两位学神想看两生厌,气压低到了极点。
直到有一天,陆壹蹲厕所的时候被发现是omega的事情,当机立断一下子把江倦打进了垃圾桶里,心惊胆战过了一个夏天。
陆壹觉得他是完蛋了。
开学的时候,陆小学神笑得春风得意,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结果一进办公室,他慌了。
江倦伸手一巴掌呼在了他脑袋上,眉眼弯弯:“礼尚往来。”

场景一:陆壹为了和同桌一较高下,毅然在数学课上了自己的花式炫技,同班同学苦不堪言,声称自己还要活命。
同学A: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同学B:这大概就是神仙打架,闲人回避了。
同学C:嘤嘤嘤。

场景二:校庆过后,陆壹带着江倦去了游乐场,为了弥补同桌没有童年的心灵,他发挥了自己优良的品质,结果江倦恐高。
折腾了半天后江倦一脸惨白,陆小学神心疼极了。
陆壹:“你要不要去医院?”
江倦:“没事,让我靠在你肩膀上就好了。”
我就是心里慌得一批。

场景三:工作之后,语文成绩最差的那个成为了作家,一次陆壹看见机场有江倦粉丝接机,义无反顾的送了一筐大白菜给江倦。
粉丝一脸懵。
陆壹笑了笑:“不好意思,我是黑粉。”
没几天,江影帝宣布了恋情,对方居然是自己的黑粉。
陆壹:“我和他的cp楼已经有几万层了。”

傲娇一时爽,追夫火葬场。
①强强,多重人格攻x傲娇学神受,攻受有分化后遗症。
②私设多,校园小甜饼。

最后,有请我高贵美丽的绑文 @八二年的二锅头 出场。

完毕,遛了。莫问,问就是她也强推这本小说。

评论(9)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