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男神x你】超高校级的女朋友们

✲最近沉迷V3,来个类似设定的小段子。

【王杰希——吃货】
1.食量是同龄人的三倍,且从来不剩饭剩菜。
2.每天五顿毫无压力。
3.什么都吃,不挑食。
4.能把哪条路上有哪家店、口感如何记得一清二楚。
5.目标是让我陪她吃遍全世界。

【叶修——体能健将】
1.所有零花钱都拿来买运动服和运动器械。
2.坚持每天走路上班。
3.搬家或大扫除基本全靠她。
4.肌肉结实,手感很好。
5.经常抱着我下楼,气都不带喘一下。

【喻文州——天然呆】
1.经常性平地摔。
2.路痴相当严重,地图总是看反。
3.听了大半节课才发现自己跑错教室。
4.反应慢半拍,不孕也能傻三年。
5.好了,我要去高铁站接她回家。

【肖时钦——同人写手】
1.什么cp都写。
2.每时每刻都在生产脑洞,连梦话的内容都是。
3.坐车时曾因专注于写文而坐过站,不止一次。
4.是她的收入来源。
5.下一个故事写的是我和她。

【孙翔——麦霸】
1.她的声音比外貌更让人印象深刻。
2.唱ktv的次数比吃饭睡觉还要多。
3.会多国语言,不管什么风格都难不倒她。
4.有过把纯音乐完整哼一遍的记录。
5.当初是她先追的我,通过一首情歌。

【邱非——数学家】
1.字写得非常漂亮,尤其是数字。
2.拥有只在电视上见过的心算能力。
3.把公式设计成各种字体,并挂在墙上作为装饰。
4.大学时曾开过关于如何学好微积分的讲座,座无虚席。
5.和罗辑比谁背圆周率的速度快,她赢了。

评论(5)
热度(136)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