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男神x你】七夕,怎么过?

*祝各位七夕快乐!
*tag不够啦,楼总我对不起你_(:з」∠)_

【叶修】
不玩荣耀不抢boss
不窝在家里吃泡面
细心打扮一回
我也是很帅的
陪她出去享用大餐
我出钱
她尽管吃
——《所以,可以特别允许我抽根烟吗》

【张新杰】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七夕就这一回
难得破次例没有问题
早上让她多睡半个小时
晚上陪她包夜看电影
也是不错的体验
——《就是没想到她选的是鬼片,还特别兴奋》

【喻文州】
和我在厨房学做甜点
她总是手忙脚乱
一会儿面粉洒了
一会儿水放多了
一会儿把盐当成糖
就这样过了一天
——《她笨笨的样子其实很可爱》

【周泽楷】
和我打电玩
她输得多
我赢得多
她一直不服气
玩了一下午
——《工作人员:那边那位姑娘,你别再折腾机器了,手柄要坏了》

【王杰希】
她拉上我和高中同学聚会
大家都带了对象
在KTV里唱歌
唱着唱着
变成了我和她的二人对唱专场
——《事后她的同学纷纷表示,尽管自己有男朋友,依然被虐狗》

【乔一帆】
陪她去游乐园玩了一天
她真厉害
坐完过山车下来还面不改色
不过她最喜欢旋转木马和摩天轮
她在我眼里
永远是需要疼爱的小女孩
——《看着她开心,我也很幸福(^_^) 》

【唐昊】
她说情人节是两个人的节日
今天要陪着我
于是我带她去健身房锻炼
结果
她一整天的注意力都被其他异性吸走了
——《哼,他们有什么好看的,明明我最man》

【孙翔】
媳妇是玩cos的
我不是很懂那玩意
她今天让我陪她玩
我极不情愿地答应了
这就算了
关键是她居然让我穿女装
过分
——《我拒绝了,然后被她晾了一天》

【楼冠宁】
该逛街就逛街
该买就买
该清空购物车就清空购物车
今天她说了算
反正我别的不多
钱最多
——《还有一颗爱她的心》

评论(6)
热度(190)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