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全职男神x你】我女朋友是学霸(上)

【黄少天——语文】
她特别厉害你们知道吗知道吗
天天在网站上写文
拥有粉丝无数
什么成语接龙对对子都难不倒她
各种古诗名句张口就来
一谈到名著就兴奋
比我话还多
——《她还能用文言文跟我吵架,字数比我多,我认输》

【王杰希——英语】
次次考班级第一
喜欢听英文歌曲
能把歌词同步翻译成中文
有次她们学校来了老外
还请她当翻译
——《你给我的备注能不能不要用big small eyes,以为我看不懂吗【无奈】》

【罗辑——数学】
和她有共同语言
能一起讨论学术问题
别人眼里枯燥的东西
对她而言是乐趣
就连约会内容
都被公式和数字所占据
——《这就是所谓的天生一对吧》

【叶修——物理】
什么天体运动轨迹
什么电磁与电场强度
什么力与运动
什么光的传播与波长
整天念叨些我听不懂的东西
她说她爱物理的程度
不比我爱荣耀的程度轻
——《那我呢?嗯?》

【张新杰——地理】
去苏黎世的那几天
她都能在固定时刻找上我
绝不耽误比赛和休息
还告诉我该穿多厚的衣服
吃哪些符合时令的蔬果
附近哪里适合旅游
——《“因为我最会算时差啦”、“谁让我懂气候呢”、“人文地理是我的专长哦”》《她很好》

【孙翔——体育】
个子比我矮不少
跑得却比我快
力气特别大
经常抢我的包扛
校运动会她次次报名参加
每次都是好几个项目
打球不输给男生
——《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听到这句话后,她面无表情地说要用实心球砸死我》

评论(9)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