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和cp的调【en】查【ai】问【ying】卷【ye】

 @阿南 今天的我也很爱你❤

1.喜欢的颜色。为什么?
玥:蓝色和紫色,说不上原因,就是喜欢。
南:没有特别喜欢的,也没有特别不喜欢的(什么烂回答)

2.喜欢听的曲风。
玥:对我来说只有好听和不好听两种。硬要说的话,喜欢节奏欢快一点的。
南:轻音乐,抒情多些

3.推荐一下影响你很大的一本书吧。
玥:网文应该是《全职高手》,把我带入了同人圈。名著的话……鲁迅的?
南:《小王子》

4.看过之后难以忘记的电影推荐。
玥:好像没有。
南:《喜剧之王》(其实有好多哦)

5.听说过但是没有看的电影。可以说出来,两个人一起看。
玥:哈利波特系列?反正我是一部没看。
南:《喜宴》

6.心中最喜欢的动漫作品。
玥:弹丸论破吧,太多了。
南:《钢之炼金术师》

7.对星座偏见怎么看?
玥:还成,没啥感觉。
南:星座只是用来八卦聊天的,没什么偏见

8.喜欢熬夜还是早睡?
玥:以前熬夜,现在被迫早睡。
南:熬夜

9.有没有喜欢和想去的国家?
玥:暂时没有。
南:近期想去塞尔维亚

10.有目标吗?如果有的话,说一个近期的和一个远期的吧。
玥:近期是码字,远期是出本。
南:目标就是努力赚小钱钱

11.对浪漫的理解是什么?
玥:可以风花雪月,也可以平平淡淡。
南:借用一句歌词“每天早上醒来,看到你和阳光都在”

12.怎么称呼对方?
玥:就叫帅比。
南:玥子

13.拖延症还是按部就班?
玥:拖延症不解释。
南:拖延症

14.对方的性格?
玥:成熟温柔,总之各种意义上的好。
南:温柔善解人意,这个是优点也是缺点,不过都很好(#^.^#)

15.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玥:哪哪都喜欢。
南:坚持的个性,拖延症患者日常羡慕

16.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玥:卧槽我想不到。
南:耳廓狐

17.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玥:吃的,可爱的小饰品,实用的东西。
南:首饰,好看的东西

18.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玥:送啥我都喜欢,有这份心意我就开心。
南:送什么都喜欢

19.对柏拉图恋爱(单纯灵魂伴侣)有什么看法?
玥:没什么看法,挺正常的,可以有。
南:是一种理想状态吧

20.觉得在现在这种社会下,练字重要吗?
玥:还行,不过我不练字。
南:重要重要非常重要

21.展开一下对对方三次生活的想象吧!
玥:都是上班族,大概都差不多。总之我俩有个共同点,就是佛。你可以想象一下佛系老阿姨的生活,比如抱着茶杯赖在沙发上嗑cp什么的。
南:都是上班狗,大概就是忙忙忙忙吧,闲下来可能就是葛优躺。她可能比我好些,会码字,我……

22.如果和对方出去旅游的话,你是会积极做攻略负责全程的那个,还是紧跟着人家脚步的那个?
玥:估计是紧跟。
南:我一般都是自己会确定好计划的,不过和对方的话,会先问下对方的意见的

23.喜欢做饭吗?喜欢的话,家常菜还是甜点?
玥:不太会做,只会做最简单的。
南:不喜欢,因为特别讨厌事后清理

24.如果不会做饭,愿意承担家务吗?
玥:完全愿意!
南:会做简单的饭,也可以一起承担家务

25.如果和对方同居的话,有没有想要一起做的事?
玥:最重要的当然是一起嗑cp!
南:一起看电影一起磕cp

26.不考虑资历,金钱,跨领域的一切因素,最想要达成的职业是什么?
玥:电竞选手、创作者、编剧。
南:自由摄影师

四道选择题:
27.碳酸饮料or奶茶or果茶?
玥:奶茶吧,其实碳酸饮料也很不错。好像都可以。
南:奶茶

28.辣or不辣?
玥:不辣,吃不来辣。
南:辣

29.火锅要主荤or主素?
玥:主荤!无肉不欢。
南:荤

30.动车or飞机?
玥:坐的次数都不多。硬要选一个的话,动车吧。
南:动车

评论(4)
热度(30)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