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和绑文的正【sha】经【diao】问卷

 @八二年的二锅头 

Q1介绍一下自己

喜塔腊崽:尼古拉斯·崽

佛系老玥:叶赫那拉·玥


Q2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的?用20字以内描述一下。

喜塔腊崽:比我帅,没我美,沙雕狂野女孩儿,咕咕咕。

佛系老玥:比我美,没我帅,又酷又拽又有钱,牛牛牛。


Q3你最喜欢谢谢什么东西?

喜塔腊崽:泡面,毋庸置疑。

佛系老玥:好吃的都喜欢。


Q4那么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有特色。

喜塔腊崽:窗外的雨下了一天一夜,舒放把椅子搬在了白玖电脑桌前,单手撑着下巴看着电脑前的人。

“看着我干什么?”

舒放笑了笑,随即说道:“男朋友真帅。”

白玖挑了挑眉头,看向他:“把前加上。”

佛系老玥:今天难得是个晴天,谢俞坐在桌前看解剖学的书,为复习考试做准备,贺朝在一旁陪他。

“看够了没?”

“没看够啊,我男朋友这么好看。”

“把最后一句话去掉。”

【某玥内心os:感觉就是在用我自己的文风写】


Q5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喜塔腊崽:《用真爱黏上我和前任的镜子》,舒放说前男友送他的耳钉掉了的时候,就开始喜欢这个人设了。

佛系老玥:那必须是她写的伪渣同人了,《大神总在谈恋爱》了解一下。


Q6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是什么。

喜塔腊崽:有进步的余地,积极向上,同人文很细腻,适合出版风。

佛系老玥:能够坚持,文风成熟朴实,注重剧情,阅读体验良好。


Q7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喜塔腊崽:比我帅,剧情不紧凑,长篇太累赘。

佛系老玥:比我美,比我沙雕,比我写得快【对,我这就是明目张胆的嫉妒哼】


Q8写自己喜欢的角色(人物)的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

喜塔腊崽:“沙雕,我劝你别比我帅。”

佛系老玥:“巧了,我就要比你帅。”


Q9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

喜塔腊崽:青春伤痛类文学,单元剧,带伤痛的。

佛系老玥:逻辑性很强的那种,文风偏向大气磅礴,都不擅长。


Q10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喜塔腊崽:会。

佛系老玥:会。


Q11说说自己写文的时候最怕出现什么又不得不出现的part?

喜塔腊崽:表白,到了20万字还特娘不表白,最怕拟定好了大纲突然直接多了闪光片段又要加进去。

佛系老玥:不太擅长推进感情线,为了省事经常简化设定,写到哪里想到哪里。


Q12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问卷会生气吗?

喜塔腊崽:不会,绑文温柔的一批。

佛系老玥:不可能,不存在。


Q13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碰到过你的雷点吗?

喜塔腊崽:没有,咱俩一起涉/黄

佛系老玥:完全没有。


Q14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喜塔腊崽: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在文下评论区互相吹,然后就吹到手了,同一天申v,同一天过,又同一天吹,最后走向了沙雕路。

佛系老玥:网络一线牵,珍惜一段缘。因为绝美cp相遇、相识、相知,在沙雕这条路上携手共进,一起抱着养老茶杯看日升日落潮涨潮落。


Q15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喜塔腊崽:写作方面呢,坚持自我,为梦想而努力,努力进步。生活方面呢,大吉大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工作顺利,少熬夜,家中常备速效救心丸。

佛系老玥: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发财发财再发财。你是我在写作这条路上碰到的不可多得的挚友,给了我很多帮助,希望以后能把我收到的每一份好运分给你,把快乐传递给你。


结束。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