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关谢】喜欢我就亲我

+补档,原文重发。

“老板!”

“老大!”

“关大佬!”

“……”

黎衍半分钟内连换五六个称呼,才听到关鹤应了一声:“说吧。”

语气平静,听不出来什么情绪。

黎衍哆嗦了一下,眼一闭心一横,对着手机把话一股脑儿倒了出来:“谢闻星非要跟那个谁拼酒我们这边的人怎么拉都拉不住是真的我没骗你我怎么可能在明知道嫂子不能喝酒的情况下还去坑他……”

“好了,闭嘴。”

黎衍顿时不吭声了。

电话那头传来开门声,紧接着是一阵略显凌乱的脚步声。若不是关鹤眼疾手快把人接住,谢闻星能直接从二楼摔下来。

他皮肤白,醉酒之后脸上红得更加明显,还变得特别粘人,抱着关鹤不肯撒手。

“你终于回来了。”

关鹤又是气恼又是无奈。他把手机和包随手扔在沙发上,将谢闻星打横抱起,边往卧室走去边说:“为什么要喝酒?你又不听话了。”

重点在于后半句,那是关鹤即将“惩罚”某人的征兆,谁料谢闻星居然只把前半句话听进去了。他抱着对方的脖子,晃了晃脑袋说:“你亲我一下。亲了我就告诉你原因。”

他的嗓音极为慵懒,仔细听甚至能听出一丝撒娇的味道,配上那副因为醉酒乖到不行又诱人到不行的表情,关鹤哪里忍受得了。

他把谢闻星扔在床上,一把扯掉领带、解开衬衫纽扣,低头吻了上去。

谢闻星被他勾着舌头,亲得浑身发热,酒精一点一点蚕食掉仅剩的理智。

他原本没把那个男人当回事,直到对方在没人注意到的地方对他露出堪称挑衅的表情,谢闻星才明白这人的用意。

明白归明白,他却不打算中招。自从他和关鹤把话说开之后,心里踏实了不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胡思乱想,把话藏在心里。这点小伎俩,谢闻星是不在乎的。

但他唯独不能容忍任何人说关鹤一点不好。

他还记得对方借着敬酒的名义在他耳边说的那一番话,说他配不上关鹤,说追求关鹤的人多到数不胜数,说他花名在外。

本来谢闻星只是随便听着,谁料那人话锋一转,给他讲了一段故事,越说语气越轻佻,越说越不像话,完全就是在给关鹤泼脏水。

谢闻星差点给他一拳。但他想着这是黎衍做东的饭局,不能随便闹事,于是给自己倒了杯酒,然后把酒瓶重重搁在男人面前。

“一人一半,谁先倒下谁是孙子。”

气势很足,架势很猛。

等黎衍注意到这边的动静时,那个死皮赖脸要来参加聚会、连名字都没记住的过气小主播已经醉得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而谢闻星捏着酒杯,直挺挺地站在那里,双眼发亮、面色红润。

黎衍:“……”

关鹤当时正在开会,暂时联系不到,黎衍只能自己把人送回家。谁料他刚把事情安排好,再一转眼,谢闻星人不见了。

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在醉酒的情况下回到家的。幸好人完好无损,不然黎衍和关大老板的友谊怕是要到头了。

……

关鹤听着谢闻星断断续续的说话声,忽然问道:“那个主播跟你说了什么?”

话音刚落,刚才还说个不停的某人瞬间安静下来,抬眸看他。俩人一上一下,就这样凝视着彼此,空气里满是暧昧因子。

这是一个很容易擦枪走火的姿势——事实上,关鹤每次只要被谢闻星用这种眼神一看,都会把持不住。

这次也不例外,他感觉他快成忍者神龟了。

“小学弟。”关鹤捏住他的下巴,用指腹轻轻摩挲着那块光滑的皮肤,嗓音喑哑,“再这样看我,我直接gan你了。”

谢闻星沉默半晌,忽然舔了下嘴唇,勾唇一笑:“可以啊。”

说完,像是还嫌撩得不够,他眯起眼睛,用小指在关鹤手心不轻不重地挠了一下。

“……”

关鹤狠狠“操”了一声,伸手去扯他的衣服,又被谢闻星用力握住手腕,故意反问道:“怎么,不好奇他说了什么了吗?”

“不了。”

“那行,我给你gan,不用那个的那种,反正我也不太喜欢隔着一层。”

“……”

“但你先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

“你刚才亲了我,但你还没说喜欢我。说了才给。”

“……”

“愣着干什么?快点啊。”

关鹤简直服了这个小祖宗,一喝醉就这么…欠。

他倾身压上去,恶狠狠地咬住那对敏感的耳垂,语气却是无比认真。

“我喜欢你。”

“只喜欢你。”

评论(4)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