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时喻】不如嗑cp

楚喻和陆时从入校的第一天起,就成了整个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A大论坛设有水聊专区,欣赏帅哥美女的、讨论各种小道消息的、隔空联谊的、向心上人告白的比比皆是。

没有什么八卦能逃得开众人的火眼金睛,更别说是外表那么出色的两个人,往人堆里一站就是目光的焦点。

开学不到半天,论坛上有关俩位本校新晋校草的讨论热度一路飙升,贴子一直在首页不断飘红,消息灵通的人已经把他俩的姓名、毕业高中和高考分数打听到了,而且大有继续深挖下去的架势。

聊着聊着,风向在某个时刻悄然发生转变,变成一群颜控人士的土拨鼠尖叫和battle现场。有人偏爱楚喻这种美型款,也有人更喜欢陆时英俊之中带点凌厉的风格,两方人马轮番上阵,战况异常激烈。

最后,在某个高等级大V的带领下,一个主题为“谁的人气更高”的投票贴横空出世,霸占了主要版面。投票截止日期是在两周之后,也是新生军训完毕当天,一号一票。

陆时不怎么关注这种消息,楚喻一颗心都扑在男朋友和新的环境身上,八卦还是通过高中班级群得知的。

看完贴子之后,他兴致勃勃地注册了一个账号,去给陆时投了一票,随后又找上了哥哥姐姐,还有李华他们几个关系比较好的高中同学,一起给陆时投票,顺带收获一片哀嚎、撒了一波狗粮。

军训第一天的食堂几乎爆满,全是穿着迷彩服的大一新生。A大的食堂共有四层,每层提供的餐点种类不同,整体评价很高。

楚喻尝不出来太多味道,他的目的就是陪着陆时一块吃饭,顺带感受一下传说中的抢饭生活。

趁着陆时排队期间,他找了个相对安静的双人位置坐下来,开始刷论坛。

已经有上千人参与了投票,票数几乎不相上下,目前陆时领先十几票,底下的评论已经破万。

“我喜欢楚喻这种类型!”

“我也是我也是,陆时看着太高冷了,不好接近。”

“啧,你们女生就是肤浅,不会透过表像看本质。作为一个男人,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陆时这样的同性更有魅力。”

“楚喻太漂亮了,有种一碰就碎的感觉。”

“……”

一碰就碎是什么鬼?他没那么脆弱好吗?!

楚喻顶着“陆神我男神”这个ID把每个夸他俩的评论都点赞了,把拉踩和骂人的通通怼了一遍。不过像他这样的人不在少数,说得更过分的都有,所以没什么人注意到他。

好不容易把贴子拉到底端,头顶上方传来陆时的声音。

“在看什么?”

“那个投票贴你看了吗?”

“投票?”陆时显然还不知道这个事情。

楚喻刚准备把手机递给他,眼角余光瞄到几个女生站在不远处窃窃私语,不时把目光投向他们这个方向,脸上满是兴奋之色。不仅如此,不少人都认出了他俩,议论越来越多。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怎么回事。

楚喻不怵这种场面。作为曾经的校花,他以前获得的关注只多不少,被围观一下算什么,这是长得好看的人的特权。

不过…他眨了眨眼睛,忽然拽住陆时的手:“我们走吧?”

陆时也不问他什么,俩人就这样手牵着手跑出食堂,留下一堆人在食物香气里做凌乱状。

宿舍楼后面有一个小公园。

公园里有石桌石凳,还有许多漂亮植物,是很多小情侣的约会圣地,偶尔也会有人在这里吃饭。

陆时把打包好的食物放在桌上,然后一把抱住楚喻亲了上去。他的嘴唇有点干,刚刚咬了一块皮下来,破了个口。

血液通过这个吻送进楚喻口中,香甜气息弥漫在唇齿间,他忍不住抱紧了陆时,拼命吮着破口,伸出舌头在那里舔了舔。

陆时被这个动作勾得眼神一暗,摁着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分开始牵出一片银丝。

“够了吗?”

“嗯。”楚喻一脸满足地说,“你是不是以为我又饿了,食堂里人又太多,有人因为军训受伤,血的味道混在里面非常难闻?”

“嗯。”

“不是这样的啦。”他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两个月牙儿,“是有好多人在看我们,我不想让他们老盯着你,所以拉着你跑了。”说完他又不爽起来,小声嘀咕道,“尤其是几个女生,看你看了好久,还想过来搭讪。我才不给她们这个机会…”

话音刚落,他就听到陆时低声笑了出来,带着一股愉悦。

楚喻也是第一次这么直白地对男朋友表现出占有欲,有些不好意思,于是迅速转移话题,边说边把手机递给他:“对了,刚才我想给你看的是这个,一个关于我俩谁更帅的投票。”

陆时接过来翻了几下,又把它还了回去,没说什么。随后他从口袋掏出自己的手机,解锁屏幕。

楚喻凑过去看,就见陆时也登录了校园论坛,进了贴子给他投票,ID是“楚喻我对象”。他灵机一动,跟在陆时后面回复起来。

“楚喻我对象”回复“西瓜太郎”:楚喻不弱,谢谢。

“陆神我男神”回复“楚喻我对象”:我也觉得。

“楚喻我对象”回复“小柠檬”:他没作弊,他很努力。

“陆神我男神”回复“楚喻我对象”:必须的。

……

不远处,一台相机从角落里伸出来,偷偷拍下了这一幕。

两个容貌一等一出色、气质迥然不同的男孩沐浴在阳光下,姿态亲密,一个笑得灿烂,一个看着对方,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容,眼里满是宠溺之色。

女孩看着几张照片,一脸高深莫测,深藏功与名。

不枉她跟踪了这么久。

不多时,另一个贴子出现在投票贴的正下方,标题无比劲爆,如同在沸水里投入一枚威力巨大的炮仗。

“别做女友粉or男友粉了,来跟我一起嗑cp吧。盘点一下某不靠谱投票贴中涉及到的俩位主角之间的真相,有干货。”

贴子很快盖起了楼,引发了新一轮空前绝后的探讨。而“楚喻我对象”和“陆神我男神”两个ID间的默契配合也被细心的人发现了,在新的贴子里贴了出来。许多人化身福尔摩斯,开始分析这俩人的皮下真身。

不得不说,民众对于嗑cp的热情完全不亚于讨论任何八卦,直到凌晨还有不少夜猫子在线。

与此同时,刚刚做完某项运动的陆时靠在床头,怀里搂着睡得香甜的楚喻,单手拿着手机打字。

没过一会儿,所有还没睡觉的人都刷到了一条最新回复。

楚喻我对象:@陆神我男神,我的。

评论(12)
热度(4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