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all叶/橙叶】秘密

*梗的来源自然是那个麦当劳广告。
*脑洞在这里:https://mengmengdaderayjun.lofter.com/post/1e9083b4_e9b3092
可以当成序章来看XD
*如题,all叶主橙叶,苏沐橙视角。
*OOC,作者脑子有坑系列,超任性,慎入。

1.
苏沐橙这几天很头疼。
这要换成任何一个人,一上qq就能收到一大串消息,小窗口闪动个不停,点开一看每次都是那么些人,每次问的问题都换汤不换药,大抵都要疯掉吧?
比如黄少天——
夜雨声烦:“苏妹子早上好!在这个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天朗气清的日子里,我们不仅不能继续把大好时光荒废下去,而且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探讨下老叶身边那位美女究竟是谁这件事,我就觉得很重要!”
沐雨橙风:“句子太长不想看!”
比如周泽楷——
一枪穿云:“金发美女,是谁?”
沐雨橙风:“你和黄少天简直是两个极端。另外我不知道。我自己都问过叶修,他就是不说。”
比如方锐——
海无量:“哎沐橙啊,那美女到底谁啊?别帮老叶瞒着我了,快说出来呗。”
沐雨橙风:“我没帮他瞒着你们,因为他连我都瞒着了。还有你就坐在我边上,有必要打字问我么?”
...
一开始苏沐橙还耐着性子一个个认真回复,后来就通通简化成“不知道”三个字,到最后实在烦了,索性理都不理。
天知道,她也很想知道答案啊?!

2.
事情的起因非常简单。
某天叶修从外面回来,身边粘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性,肤白貌美腰细腿长胸大的那种。
就连苏沐橙在看到她时,神情都有点恍惚。
有种女人天生就极富魅力,就连同性都能轻易征服,说的就是这种尤物吧?
不过对于苏沐橙来说,她只是纯粹欣赏对方的美,被征服倒不至于。
人在心有所属的时候,哪容易轻易分心呢?
她还记得当时兴欣一众人的反应——下巴砸地上的、眼珠子瞪出来的、惊得手足无措连话都不会讲的...反倒是苏沐橙最为平静。
然而她很清楚,她的心情和是大家一样的。
这货到底是谁啊?

3.
好事不出门,八卦却能传千里,特别是关于叶修的八卦。
没几个小时,几乎全群的职业选手都知道叶修身边多了位美女这件事。
然后事情就演变成了开头这样。
别的战队还好说,大不了把手机关机、qq下掉,游戏也不玩了,换成自家兴欣可没这么方便。
早上被老板娘拉着刨根问底,连一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的唐柔也在一边听得仔细。中午吃个饭,刚坐下没多久就被方锐和魏琛一左一右霸占位置。下午在训练室里闭目养神,醒来就看到乔一帆、莫凡、安文逸、罗辑四小天王围在边上,带着强烈求知欲【不是】的四双眼睛看得苏沐橙脑袋都大了。
“你们,能不能不要总是围着我?!”终于,苏女神忍无可忍了。
“因为你和前辈最熟啊。前辈在嘉世战队那会儿你们就并肩作战了,说是知己也不为过。”乔一帆想了想,说。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想再重复这句话了。”苏沐橙叹气,却觉得乔一帆这话很受用,“讲真的,你们还如直接去问叶修,或者干脆问那个美女。”
“叶修啥都不说,那美女则是压根不搭理我们。”安文逸摇摇头。
“看到全联盟都竞争不过一个外来人,大家的心理大概达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罗辑说到一半,感觉苏沐橙看他的眼神不对劲,连忙澄清道,“不不不队长你别这么看我,这是方副队说的!”
“...”
算了,不计较了。
好像这也是事实?

4.
苏沐橙很快察觉到另一个事实。
这位金发美女只有职业选手能看得到。
或者说,是对叶修有想法的人能看到。
比如今早,当她在兴欣网吧门口看到一大票熟人时,差点怀疑自己眼睛出问题了。
苏沐橙左看右看,最后盯上了表情最淡定的张新杰。
“事实上,这个建议是我提出的。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亲眼看一看是最好的。”张新杰似乎看穿了她的想法,直接开口道。
“好吧。”苏沐橙投降,“你们开心就好。”然后去找楚云秀玩了。
然而,事后苏沐橙表示,这是她玩得最不开心的一次。
当楚云秀第N次试穿衣服却穿错正反时,苏沐橙终于忍不住了:“你这是怎么了?不会和那帮汉子们一样吧?”带着点玩笑的语气。
没料到楚云秀居然一本正经地点头:“其实我也纠结很久了。”
苏沐橙:“...”
好闺蜜也成为情敌...不对,沉迷情爱怎么办?急,在线等!
楚云秀说完这话后,突然定在原地不动了,双眼直直望向苏沐橙身后。
“怎么了?”苏沐橙诧异地转过头去,只一眼就明白了——
叶修正带着那美女逛街。
被她俩撞了个正着。
叶修很快也看到了她们,微笑着挥了挥手,看口型是在打招呼。那美女看也不看她们,一直扯着叶修的袖子晃来晃去不说,居然还噘着嘴卖萌!
“卧槽,我都没在叶修面前这么卖过萌好不好!”苏沐橙和楚云秀同时喊,然后对视一眼。
“叶修?”一边的店员看了看她们,又顺着她们的视线看过去,眼前一亮,“玩荣耀的叶修?”
糟糕,一时激动暴露了!
“可是你们说的卖萌是什么?还有叶修怎么会一个人来逛街,不带女孩子?”
“不带女孩子?!”两个人异口同声。
“怎么,带了吗?”店员左看右看,最后摇头,“哪里有啊?我只看到他一个人哎!”
“...”

5.
苏沐橙逛街回来后左思右想片刻,决定隐瞒这事。
直到晚上,她知道了某个消息。
叶修去和美女吃麦当劳了。

苏沐橙站在离网吧不远处的麦当劳门口,望着巨大的黄色字母发了很久呆。
她是第一个到的,第二个是王杰希。
后者路过她时突然问:“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我觉得你有心事。”
“我知道的,你们大概不想知道。”半晌,苏沐橙有气无力地回答。
“嗯,说来听听?”
“你确定要听?”
“嗯。”
“那个美女是天上掉下来的妖精化成的,来考验我们对叶修的爱意,你信不信?”
“嗯,有道理。”王杰希点头,推开玻璃门。
“...”
“我相信我会通过考验的。”末了,他补充道。
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6.
事后,H市某家麦当劳的全体职工表示,他们仍没法忘记那天的场景。
荣耀里有头有脸的人物跟约好了似的一起挤在店里,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以一名男性为中心、该男性到店门口的距离为半径落座,眼神一刻也不停在他身上打转。
若不是他们并没有做出更出格的举动,店员们差点以为碰到有组织也有预谋的痴汉团了。
“卧槽那个女人,她凭什么亲自喂老叶吃薯条?!我也要!”女店员1路过黄少天时听到这句话,但她左看右看都没看到叶修身边有什么女人,不由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眼疾。
“哼,真是胡来,怎么能随便和不认识的人这么亲昵。”男店员1去韩文清桌上收拾餐盘,看到对方的表情后,差点有把口袋里的钱包交出去的冲动。
...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马上选择辞职可以吗,老板?

7.
麦当劳风波过后,金发美女突然不见了。
来时很突然,消失得更突然。
于是苏沐橙的qq消息安静了,群里却爆炸了,这次的讨论主题变成“那个美女,上哪去了?”
你们这帮人呐,人家在的时候纠结,人家不在的时候也纠结。苏沐橙默默吐槽,点开了最后一个头像。
君莫笑:想知道真相吗?
沐雨橙风:嗯。
君莫笑:那个美女是薯条变的,她粘我粘了好几天。我之所以不说这个是她不让,她说如果我把她的身份透露出去,就一辈子粘着我。想想还是算了。
沐雨橙风:...
君莫笑:喂沐橙,我想了半天,觉得你是唯一会信我这套说辞的人了,你别辜负我的期待啊!
沐雨橙风:嗯,不过我还有个问题。你为什么又告诉我了呢?不怕她继续跑出来粘着你?
君莫笑:因为让她变回去的方法很简单,和她一起吃薯条就行了。
沐雨橙风:...
君莫笑:哦对了,突然想起来个事情。她昨天和我说过一句话——‘如果是那位长发美女的话,你可以告诉她一切’,这个‘她’指的是你。她觉得你应该是最适合我的人,因为女人最了解女人,也最清楚一个男人适合什么女人。我听得头都晕了。
苏沐橙手指停在键盘上,盯着屏幕上的文字不做声。
君莫笑:他还让我离联盟里的男性远点。真是,女人真难懂...别误会,这不包括你啊沐橙,咱俩谁跟谁呢?我要是跟你生分了,你哥还不得恨死我啊?

是啊,谁跟谁呢?
苏沐橙突然就笑了。
感觉真好。

8.
陈果第一个发现,苏沐橙不知从何时起爱上了吃薯条。
她追问过原因,对方却只是笑笑说:“突然想吃了呗,还能有啥?”
陈果老觉得这里头有情况,却想不出个所以然,最后只能归结为“叶修那天吃了,所以苏沐橙尝试一次后,爱上了那种味道”。
苏沐橙听罢,笑意更深了:“这么说,或许也没错呢。”

——才不要告诉你们事实呢。
——因为这是我和他二人的秘密。
——不需要第三个人知道。

评论(6)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