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虾扯蛋

是和@攒酒赋诗. 的正【dou】经【bi】日常。

我:我一直一直被老福特限流。

我:我决定永远不让他当攻了。

她:啥?你发文了?

我:我感觉我每次发文都要主动告诉你们,不然你们都看不到。

我:凉凉的玥子蹲在墙角,逐渐变成灰色。

她:靠,我是真没看见。

我:此时我的背影无比沧桑。

我:仿佛瞬间老了十岁。

我:有没有画面感了?

她:草哈哈哈哈哈哈,有了。

我:【看了一眼评论】

我:其实我也怀疑pts醉没醉。

我:要不就设定成他借酒发疯吧。

她:据说醉酒的人,不能xx

她:所以小裴,嗯。

我:我怀疑你在ghs但我没有证据。

她:事实而已嘛。

我:要不我以后开车吧。

我:就预订为14kfo的福利,画大饼.jpg

她:gkdgkd

我:这样就可以咕咕咕好久了。

她:你又开始咕了????

我:被你影响的啊,你可是咕咕。

我:我被你带的咕咕咕了。

她:我虽然是咕咕,但我更新可勤快了。

她:【叉腰】

我:不明白吗?#这才是刷锅的正确方式#

我:呸,甩锅。

她:我看见了!

她:妹有爱了.jpg

评论(2)
热度(40)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