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我和绑文的互相伤害(2)

昨天被别的事情打了岔,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万万没想到,直到昨天为止,某人还在站反我oc的攻受。

没、错、就、是、那、个、说、要、给、我、儿、子、开、摩、擦、车、的、女、人。

她:其实我一直以为小白是受。

我:......

我:............

我:........................

我:再见!告辞!

她:别啊糟老头子。

我:你个糟老婆婆坏得很。

我现在回过味来了,我要和她battle,不battle不是人。

 @八二年的二锅头 你说是不是啊?

评论(3)
热度(35)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