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子要咕咕咕了

【娄池】故事两则

+补完原著交个公粮,两份短打。实在取不出来名字不要笑我。

原著真的好看!绝美爱情!娄池锁死,钥匙被我磨碎泡饭吃了!

【第一则】

宋致淮在住院部的某间VIP病房门外来回踱步。

不时有医生带着护士、或是护工推着病人路过这里,纷纷向他投来探究的目光。宋致淮也不在意,时不时地抬腕看一眼手表,然后状似无意地走到病房门口,再状似无意地往里面瞟一眼。

这一系列举动在一个小时之内被他来来回回重复了十几遍。如果不是他穿着一身高定西装、手上还像模像样地捧着一份病历,娄影差点就要把他当成某个疯狂私生饭了。

他不动声色地坐在靠近门口的椅子上,假装闭目养神的同时一边盯着宋致淮的一举一动,一边关注池小池那边的动静。

他的小男朋友已经和那个叫作池颂的后辈聊了整整一个上午,而且大有继续聊下去的架势。大部分时间都是池小池在说,池颂听得无比认真,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满是崇拜之色。

虽然明白池颂真的只是把池小池当作向往的前辈,这个眼神还是让他感到一阵微不可查的...不爽。

偏偏某人没个自觉性,腿上功夫不行,嘴皮子倒是愈发利索,拉着池颂说得神采飞扬,表情堪称丰富多彩,看得娄影一阵堵心。

就在他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下去,打算用温和一点的方式提醒一下池小池时,池颂不知道听了他说了什么,忽然一把握住他的手,一脸激动地说:“我会加油的!”

娄影迅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正要开口,门外的宋致淮早就按捺不住,立刻冲了进来,把池颂吓了一跳。

池小池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那种仿佛看透一切的眼神看得宋致淮心里一紧,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咳了一声,态度敷衍地同他打了个招呼,又把视线转向池颂,放缓了语气说:“聊完了吗?”

不待对方回答,池小池开口道:“还没有呢。正聊到兴头上,被不速之客打断了,换你你气不气?”

宋致淮把目光转向他,皮笑肉不笑地说:“你刚醒来,还需要多休息,他这样恐怕会打扰到你...”

“不打扰不打扰,我是腿脚不行,又不是嘴巴坏了。”池小池笑眯眯地说,“我和我本家一见如故,感觉有着聊不完的话题。宋总总不至于做出耽误后辈和前辈进行友好交流这种过分的事,我说对吧?”

“......”

宋致淮险些冲过去把他的嘴撕了。

象征性地过问池小池的意思根本就是多余做法,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池颂身上。幸好这小孩儿还算开窍,接收到了他的眼神提醒,轻轻点了下头。

然后宋致淮就听见池颂对他说:“那个,我和池前辈再聊几句,正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他。如果您有什么事就先回去吧,省得耽误时间。”

十分有礼,十分体贴,十分贴心,十分人道主义,不愧是他看中的人。

“......”

眼神对接失败,脑电波接收失败,宋致淮觉得他的人生一片黑暗。

默默围观整个过程的娄影哪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向他投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紧接着就收到对方不太友好的回应。

宋致淮想:你家这位烦不烦人,能不能管管他?

娄影想:我就喜欢这样的他。

依然不在一个频道。


【第二则】

池小池很喜欢穿娄影的衬衫。

一是他穿着帅,二是上面有着令他安心的柠檬香气,三...比较宽松,在室内可以不穿裤子。衣服下摆刚好遮住一半大腿,剩下的一半随着走动姿势若隐若现,这种半遮半掩的场景着实诱人。

池小池的舍友基本不在,他一个人相当于包揽了一整间宿舍,把这里当成了第二个家,生活习惯非常随意。

娄影经常找他串门,十次里有九次能看到他这么穿,剩下一次只会穿得更少。

虽然他擅于忍耐,到底还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整天面对喜欢的人,再怎么忍也得有个限度。而池小池在他面前表现出来的大胆奔放成功帮助他们跨过这个限度,顺利走向成人世界。

后来娄影在他二十岁生日那天送了他一份大礼——一面一人高的落地镜,各种意义上的大,并在镜框上亲笔画了很多可爱动物头和小花小草,最底下贴着两个人的大头照,写上他们的名字,中间画了一颗爱心。

池小池把它摆在宿舍里,镜面正对自己的床,美其名曰一觉醒来就能看到一位绝世大帅哥,并且一点也不介意被人围观——虽然没有人敢随便闯进来就是了。

娄影最初买镜子时没有什么别的想法,纯粹是觉得按照他目前的经济实力,送这个比送别的更加实在,同时也能保证观赏性和实用性,不落俗套,还能满足男朋友的自恋心理,可谓一举多得。

后来他才发现,这个“得”中包含了意外之喜。

池小池这个举动颇合他的心意。战况激烈之时,偏头就能看到俩人交叠的身影,是最亲密的姿态,视觉上的刺激带来很多新奇的体验,x生活质量得以飞速提升。

娄影一开始还害怕对方接受不了这种尺度,事实证明他想多了。面对喜欢的人,人的下限和包容度总是无限大的。

他爱极了池小池的那股依赖劲儿。

那一晚,他用牙齿咬开衬衫纽扣,剥掉那层衣服,露出肌理分明的漂亮躯体,像是在拆一件最珍贵的礼物。

无比怜爱,无比珍惜。

评论(11)
热度(37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授权转载,不补档,活动和稿都接,有事私信。

© 玥子要咕咕咕了 | Powered by LOFTER